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虎胆追凶》在京举办首映礼 九月家庭片“独苗”

时间:2018.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虎胆追凶》布鲁斯·威利斯特辑 时长:01:05 来源:电影网

《虎胆追凶》布鲁斯·威利斯特辑收起

时长:01:05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虎胆追凶》终极海报


1905电影网讯 9月17日,由美国米高梅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犯罪电影《虎胆追凶》在北京举办了全国首映礼。资深影视制作导演、派柯传媒创始人彭柯,以生猛现实作品著称的香港导演黄志强,著名青年演员金美伶三位嘉宾应邀出席,并在观影后与观众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该片由伊莱·罗斯指导,讲述了“虎胆”英雄布鲁斯·威利斯在家人惨遭暴力侵害后奋起复仇、惩奸除恶的故事。布鲁斯·威利斯在VCR中表示希望观众们可以从不同的文化视角去享受这部电影。不少观众表示主人公行侠仗义的剧情非常大快人心,这是一部“爽”感不断、非常解压的电影。该片已定于9月21日全国公映。


复仇爽片大快人心 九月家庭片“独苗”


与一般的动作犯罪题材作品不同,电影《虎胆追凶》打造了不一样的复仇爽片,影片所展现的是一个暴力案件受害者家属的人格转变。在此前发布的预告片中,保罗的台词“罪魁祸首还在逍遥法外,我要把他们一个接一个地揪出来”让人感受到了一个丈夫、父亲的怒火与不甘,热血沸腾。当“天使”医生放下手术刀,换上帽衫成为除暴安良的“死神”后,保罗守护的不再是单纯的病人,而是暴力案件中的受害者。


影片台词“我的女儿戴着手铐,而伤害她的人却在逍遥法外,自由自在”令人感慨唏嘘,在九月同期上映的作品中,电影《虎胆追凶》是唯一一部聚焦家庭安全的院线影片。该片所倡导家庭中的男人担当,以及爱和团聚的精神内核,吸引、打动不少影迷。这样一部守护家人、表现家庭安全观念的作品在中秋档期最适合家庭观影。


《虎胆追凶》首映礼签到处


多元化视角审视 探讨全球性社会安全


作为影片的主演,布鲁斯·威利斯虽然未能亲自到场,但他通过一段VCR向中国观众朋友们表达了自己的期待,并由衷地感谢了制片人、负责全球发行的美国米高梅影片公司,以及中国发行公司。同时,他表示,这个为了家人持续与邪恶势力做斗争的角色令自己十分好奇和感动,也希望观众们可以从不同的文化视角去享受这部电影。


启泰文化董事长杨硕


影片放映的前后空档,负责《虎胆追凶》国内上映的团队负责人首先向观众分享了他们眼中这部守护家庭惩奸除恶的爽片,也向大家诚意推荐了该作。该片引进方深圳市视界浪潮传媒有限公司的代表表示,引进这部影片非常不容易,一方面在于技术,另一方面在于内容。这种美国现实题材的影片在中国内地市场具有文化差异性,是兼具商业和现实双重属性的作品。此外,宣发方代表及该片引进方之一的北京启泰文化发展集团董事长杨硕坦言,电影《虎胆追凶》是中秋档和国庆档期间唯一一部美国好莱坞海外超级大片。


此次应邀参加首映礼的嘉宾们也有自己的看法。香港著名导演黄志强表示自己也是有孩子的人,所以对主人公的做法十分感同身受。内地青年演员金美伶认为,作为一名很有经验的演员,布鲁斯·威利斯亲身演绎动作戏非常令人尊敬。家里有像主人公这样的一个男人很有安全感。此外,资深影视制作导演、派柯传媒创始人彭柯直言自己被电影“爽到了”,《虎胆追凶》这部动作影片最大的亮点是回归家庭,让人非常有共鸣。这还是一部“爽”感不断、非常解压的电影。


《虎胆追凶》9月21日上映


电影《虎胆追凶》已定档中国内地9月21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