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魂2》发布官方新海报 真人1:1神还原漫画版

时间:2018.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宜


《银魂2》真人版海报


《银魂2》动漫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本漫改电影《银魂2》近日发布一组真人与漫画版海报,真人版海报从动作细节到人物表情和状态都和漫画版海报一模一样,被影迷称为真正“1:1”完美还原的真人版,受到一致好评。


《银魂2》是福田雄一执导的动作冒险喜剧片,由《银魂》电影原班人马回归制作,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等共同出演,已于2018年8月17日在日本上映,中国大陆暂时定档2018年11月。


此前《银魂》第一部电影不仅在日本还是中国都大获成功。许多漫改真人电影都是“真人毁原著”,而几乎所有的原著粉都拒绝将作品真人化,但《银魂》粉丝恰恰相反,他们不担心作品是不是被毁,而是担心演员本身,甚至有粉丝调侃:“人家是真人毁原作,我们是原作毁真人。”由此可见观众对电影选角与制作的认可与满意程度非同一般。

文/阿宜
标签: 银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