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好莱坞将打造“女版邦德”?007电影制片人否认

时间:2018.10.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007电影要出女性版?


1905电影网讯 当下的好莱坞正在积极地为各种电影打造“女性版”。《捉鬼敢死队》《瞒天过海:美人计》,以及筹备中的女性版《敢死队》都是各种案例。近日,不少媒体旧事重提,希望制片方能认证考虑“女性版007”。不过,这个愿望在短期内不会实现了。007系列电影的制片人芭芭拉·布洛柯里明确表示,并不会有“女性版007”这个东西。


007系列电影制片人芭芭拉·布洛柯里

 

在采访中,芭芭拉·布洛柯里表示称:“邦德是男性,这是一个男性角色,从创作之初到拍摄完毕,他都是一个男性,所以我也认为,还是男性比较适合这个角色。假若真的需要一个女性的间谍故事,我们会另起炉灶,重新创作一个适合女性的故事。邦德的故事创作于1950年代,所以很多东西是固定在DNA里面的,没办法改变。”从芭芭拉·布洛柯里的说辞中我们不难看出,首先邦德这个角色并不会有女性版本,其原因在于创作之初,邦德就是一个男性,假如真的把这个角色的性别改换成女性,那么就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而邦德也就不复存在。所以,在芭芭拉·布洛柯里看来,与其削足适履般地把邦德改成女性,倒不如从零开始,专门为女性创作一个间谍的角色。


凯瑞·福永将执导《邦德25》

 

芭芭拉·布洛柯里是007电影的老将与功臣。她19岁就以《007之太空城》的副导演出道,随后便一直在为007电影工作。到目前为止,她已经为14部007电影工作过了,俨然已经支撑起了007系列的半壁江山。而第25部007电影经过一系列的反反复复之后,终于确定了2019年3月4日开机,演职员方面,丹尼尔·克雷格继续留任007,或许是他最后一次出演这个角色。而导演则是凯瑞·福永担任,他之前曾执导美剧《真探》第一季,《真探》不仅广受好评,还让凯瑞·福永拿下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导演奖。凯瑞·福永是日本和瑞典的混血儿,外型英俊帅气,他之前导演过电影《无境之兽》,电影风格偏沉稳和冷静,但他的电影和电视作品都青睐于讲述令人震惊的故事,由他来执导第25部《007》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按照计划,《邦德25》将会在2020年的2月14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