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毒液》登顶《明星诞生》获赞温柔

时间:2018.10.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得益于两部新片《毒液》《一个明星的诞生》的强大吸金力,本周末(10.05-10.07)北美票房收入总计1.72亿美元,环比前一周上升了63.3%。其中《毒液》首周在本土拿下8003万美元,眼下全球票房已经突破2亿美元,超过了《神奇女侠》《奇异博士》等片的首周战绩,可惜评价不高,被认为是“沉闷的典型漫画改编电影”。布莱德利·库珀执导,和LadyGaga主演的《一个明星的诞生》首周也意气风发卷入4125万美元,映后持续着优秀的高口碑,后劲可期。

 

2018年第40周周末(10.05-10.07)北美票房

排名

影片

周末票房

(美元)

累计票房

(美元)

上映周数

本周

上周

1

《毒液》

8003

8003

1

2

《一个明星的诞生》

4125

4260

1

3

2

《雪怪大冒险》

1490

4276

2

4

1

《夜校》

1227

4675

2

5

3

《滴答屋》

729

5505

3

6

4

《一个小忙》

343

4901

4

7

5

《修女》

261万

1.133亿

5

8

6

《地狱游乐园》

207万

886

2

9

7

《摘金奇缘》

206

1.691亿

8

10

8

《铁血战士》

90万

4998

4

11

9

《白人男孩瑞克》

57

2332

4

12

24

《徒手攀岩》

54

95.3

2

数据来源:boxofficemojo



《毒液》首周全球票房超2亿《一个明星的诞生》评价高


《毒液》推荐星级:★★

《一个明星的诞生》推荐星级:★★★★



索尼影业基于漫威世界创造的《毒液》上周周末三天在北美4250家影院卷入8003万美元,远超映前6000万美元预期,成为有史以来十月开画票房最高的电影。但更惹人眼球的重点是它的海外票房,周末三天收入1.25亿美元,推动《毒液》全球总票房达到2.05亿美元,超过了当时《奇异博士》首周全球票房20%,《蚁人2:黄蜂女现身》的32%和《神奇女侠》的38%。影片续接电影《蜘蛛侠3》的故事,讲述记者艾迪布洛克(汤姆哈迪饰)在调查生命基金会时,被外星生命毒液附身,自己的恶念被放大,但作为记者自己的良知尚存,在正邪之间摇摆不定的故事。“毒液”是一种液体状的外星生命体,它曾经寄宿过死侍、蜘蛛侠等宿主,本身具有伪装、超强速度和力量,自愈能力等功能。《毒液》导演鲁本·弗雷斯彻之前卖关子表示,这部片将布满彩蛋。电影《毒液》目前IMDb评分7.1,MTC评分35,烂番茄新鲜度32%。《综艺》:“《毒液》就是典型的漫画电影,让人沉闷,甚至大胆的视觉(也不够吸引)。”



华纳影业由Lady Gaga和布莱德利·库珀主演的《一个明星的诞生》,同样也超预期表现,上周末三天在3686家影院收入4125万美元。影片的制作成本仅4000万美元。布莱德利·库珀无疑在导演、唱歌和挑演员方面都有点厉害。考虑到影片有冲奥潜质,后续票房增长空间还很客观。可以类比2014年《消失的女孩》,当时该片也是在10月3-5日开画,首周拿下3740万美元,最终票房1.67亿美元。《一个明星的诞生》讲述一名音乐人在自己因为酗酒问题日渐消沉的同时,帮助一名年轻歌手成名的故事。影片早前在威尼斯电影节、多伦多电影节上映之后好评如潮,目前IMDb评分高达8.5,MTC评分88,烂番茄新鲜度90%。《综艺》评价道:“库珀拍出了一个曲折而又温柔,永远不过火的爱情故事,一部敢于安静的音乐电影。”《时代》认为:“看到一位导演对待处女作是更注重其中的叙事,而不是急于要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这本身就是件很棒的事。”


本周前瞻: 《登月第一人》《鸡皮疙瘩2》《皇家酒店谋杀案》


本周末(10.12-10.14)将有《爱乐之城》导演达米恩·查泽雷的新作《登月第一人》、奇幻片系列《鸡皮疙瘩2:闹鬼万圣节》,福克斯的恐怖片《皇家酒店谋杀案》在北美大范围开画。



环球影业发行的《登月第一人》改编自詹姆斯·汉森的传记作品《第一人:尼尔·阿姆斯特朗的人生》将聚焦NASA在60年代推进登月计划,并最终成功发射阿波罗11号的故事,瑞恩·高斯林饰演人类历史上首位登上月球的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登月第一人》成本高达6000万美元,是导演达米恩·查泽雷到目前为止预算最高的一部电影。达米恩·查泽雷上一部《爱乐之城》大范围开画首周票房1013万美元,最终本土总票房达到1.51亿美元,2014年的《爆裂鼓手》是全程小范围放映,本土票房也有1309万美元。《登月第一人》这周五会在北美超过3500家影院开画。



索尼影业的《鸡皮疙瘩2:闹鬼万圣节》这周会在北美超过3400家影院开画。《鸡皮疙瘩》系列改编自美国作家R.L.斯坦所写的畅销小说,这次的续作应景万圣节,两个男孩打开一本魔法书,不经意召唤出所有万圣节怪物的故事。2015年的《鸡皮疙瘩》成本5800万美元,首周即在北美拿下2361万美元,最终本土票房8008万美元。



最后福克斯的黑色犯罪惊悚片《皇家酒店谋杀案》是来自《林中小屋》的导演德鲁·高达,汇聚了“锤哥”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乔恩·哈姆达科塔·约翰逊杰夫·布里吉斯等一众明星参演,讲述60年代,七个各怀秘密的陌生人来到皇家酒店之后,发生的系列诡异的事情。影片目前在烂番茄的新鲜度是79%,媒体评分两级化。影片将在北美超过2800家影院开画。

文/coie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