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立农遭工作人员言语抨击 工作室发声要求维权

时间:2018.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陈立农


1905电影网讯 10月11日,有网友发现“乌镇戏剧节”官博皮下在个人账号发文攻击陈立农,称有人质问发博为什么不艾特陈立农,还说打电话的人态度简直“脑子有病”。


工作人员在个人账号发文攻击陈立农


工作人员道歉


事件曝光后,该工作人员发文道歉,称“对不起陈立农的粉丝,我认怂,我错了,我不该骂抨击如此努力的艺人,请大家原谅我,非常抱歉!”


《完美的餐厅》回应


随后,陈立农参与录制的综艺《完美的餐厅》官博对此做出回应,称:“关于乌镇戏剧节官方微博出现的相关失误,节目组毫不知情!疑似工作人员在其个人微博的不当言行也对节目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愤怒和遗憾,节目组正在积极推动查明此事,也将保留追究其责任的权利!”并表示“希望大家相信,节目组对每一位嘉宾都非常爱护和尊重,录制近一个月以来我们已经亲如家人,希望大家和我们一样共同期待节目的精彩呈现!”


陈立农工作室微博


陈立农工作室随即转发官方声明,要求维权,“敬请 节目组合理维护参与录制嘉宾的正当权益。谢谢大家支持与照顾!”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