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滴答屋》发主创采访特辑 导演称IMAX版最震撼

时间:2018.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滴答屋》发主创特辑 时长:01:29 来源:电影网

《滴答屋》发主创特辑收起

时长:01:2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斯皮尔伯格旗下的安培林娱乐公司出品,伊莱·罗斯导演,“功夫熊猫”杰克·布莱克与“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实力主演的奇幻喜剧冒险电影《滴答屋》将于11月1日在全国超500家IMAX影院上映。今日,IMAX发布主创采访特辑,导演和影片主创纷纷在万圣节到来之时,推荐观众走进IMAX影院感受这部又萌又可爱的奇幻冒险。

 

《滴答屋》改编自约翰·贝拉斯同名哥特风恐怖小说,讲述20世纪中期,孤儿搬去和叔叔一起居住在一栋老房子里,却意外开启了奇幻世界的大门的故事。饰演“舅舅”的杰克·布莱克曾为功夫熊猫的阿宝配音而被中国观众熟知,和蔼可亲又自带谐星气质的他在采访中聊起IMAX显得情有独钟:“IMAX总是能带给我极佳的享受,尤其是那些为IMAX做了特别定制的影片,我知道导演伊莱一定也会这样做,所以我很期待能在IMAX超大银幕上观看。” 凯尔·麦克拉克伦也表示:“我无法想象IMAX版会有多精彩,影片中许多元素都仿佛能跃屏而出,在IMAX宽广的大银幕上观赏,IMAX一定会带给你非凡的享受。”


 

《滴答屋》的导演是以惊悚片著称的伊莱·罗斯,他最脍炙人口的作品包括电影处女作《尸骨无存》以及《人皮客栈》,此次在IMAX大银幕上将招牌惊悚元素巧妙融入奇幻电影的他表示: “我一直想拍摄一部IMAX电影,当我第一次看到IMAX版《滴答屋》,效果震撼到令人难以相信,我认为IMAX是体验这部影片的绝佳之选。IMAX能令演员的表演更加生动,你甚至能看清每个人的瞳孔,IMAX令一切都更加悦目,充满魔力,你就如同置身影片之中。”

 

11月1日,这部被《纽约时报》、《好莱坞报道者》评价为“十分成功的合家欢影片”即将正式登陆中国。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