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猪佩奇来袭 《小猪佩奇过大年》大年初一上映

时间:2018.11.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佩奇的中国年


“小猪佩奇”作为全球观众喜闻乐见的动画IP,与其相关的一切都成为孩子们竞相追捧的焦点。近日,全球首家“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室内主题乐园在上海上线,再次点燃秋冬亲子热,成为大小“佩奇粉”的玩乐圣地。继第六季动画、室内主题乐园之后,春节影院更有《小猪佩奇过大年》接棒上映,将在大年初一彻底引爆整个“佩奇季”。

 

主题乐园还原动画场景  “佩奇季”玩趣启动


10月23日,全球首家“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室内主题乐园于上海正式上线,十大游戏区的乐园设置与动画场景高度类似,各种场景应有尽有,全方位满足亲子家庭的沉浸式体验观感。家长们带着孩子游玩的同时,仿佛也找到了童真童趣:“看了那么多集动画片,终于到小猪佩奇家去做客喽!就像走进了动画世界一样,太不可思议了!”


佩奇暖冬玩雪

 

乐园上线首周即吸引大批游客,再次印证了小猪佩奇这一IP的巨大影响力;而第六季《小猪佩奇》动画剧集近期即将收官,全网热度居高不下;更有春节档引爆之作《小猪佩奇过大年》万众期待。整个秋冬季将被“猪猪热”包围,网友也巧妙地将春节前的这一阶段称为“佩奇季”,以盼春节时佩奇一家在大银幕能带来顶级的童真欢乐。


佩奇电影春节欢乐上映  农历猪年搭配“猪猪”行大运


作为整个“佩奇季”的重要环节,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一定档即牢牢占据合家欢首席之位。影片作为全球顶级IP与阿里影业共同孵化的动画电影,得到了万千家庭空前关注。随着年底临近,2019年春节档战况也日渐明晰,《小猪佩奇过大年》恰逢中国农历猪年上映,映衬好彩头,凭借着独一无二的主题契合度,始终是亲子群体观影的不二首选。


佩奇一家欢乐喂鱼


影片包含了多段全新的动画剧集,搭配真人出演,将现实世界与动画世界完美融合,渗透了传统中国新年温馨祥和的团圆气氛。在动画部分中,佩奇和家人朋友们为了迎接中国新年的到来,共同体味了多种中国传统的年俗,届时观众将与佩奇一起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中国新年。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