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玩具总动员4》首曝预告 胡迪等经典角色回归!

时间:2018.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玩具总动员4》首曝预告 时长:01:27 来源:电影网

《玩具总动员4》首曝预告收起

时长:01:2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玩具总动员4》公布了首支预告片。胡迪带领一众经典角色悉数亮相,而新玩具Fork的登场则将这场“聚会”推向了灾难的边缘。在预告中,巴斯光年、翠丝、蛋头先生、蛋头太太、抱抱龙、猪排博士、太空外星人、弹簧狗等经典角色悉数亮相。

 

而新角色Forky则混在其中。Forky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玩具,而是DIY制作的玩具。它混在这一群玩具中间,显得非常显眼。与此同时,制片方还公布了影片的一张预告海报。海报上只有胡迪一个人孤零零地站着,形单影只,似乎说明了玩具都要慢慢离去的事实。《玩具总动员4》讲述了新主人邦妮把她自制的、不情愿当玩具的Forky加入了玩具群,Forky坚信自己不是玩具,试图努力逃离玩具的世界,由此引发了一场玩具角色的全新冒险。


 

实际上,《玩具4》经过了长期而混乱的创作过程。2014年,该片立项,迪士尼计划在2017年上映影片。可是创作上的难题和分歧却限制了编剧的手脚。于是在2015年的10月,该片被推迟到了2018年上映。而到了2017年,又因为导演约翰·拉赛特身陷丑闻,而不得不请辞导演一职,所以影片的开发再度陷入了困顿。如今,《玩具4》的幕后班底定为了乔什·库雷和乔纳斯·里维拉联合指导,新晋编剧Stephany Folsom撰写剧本。

 

根据之前的报道,迪斯尼的总裁吉姆·毛里斯曾经表示称:“《玩具总动员3》的结尾,已经为整个三部曲收了一个美丽而完整的结尾。所以,我认为,这部电影不再是三部曲的一部分。这是一个独立的故事。而我目前并不知道这部电影会以什么样的情节和故事继续发展。但是我可以说,影片没有从《玩具总动员3》的结尾开始讲述故事。” 从吉姆·毛里斯的说辞来看,《玩具总动员4》将会是一部独立的影片,而不是一部标准意义上的“续集电影”。配音演员方面,人员目前尚无变动,给胡迪配音的汤姆·汉克斯和给巴斯光年配音的蒂姆·艾伦也极有望回归剧组,再度为这两个角色配音。

 

按照计划,本片将于2019年6月21日在美国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