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无敌破坏王2》夺冠 《奎迪2》惊喜

时间:2018.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感恩节假期,本周末(11.23-11.25)北美票房收入总计2.14亿美元,环比前一周上涨了22.8%。这届感恩节是续集电影的天下,迪士尼的《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在北美五天拿下8447万美元,超过早前同样感恩节开画《海洋奇缘》首周的8200万美元,最终本土票房有望冲击2.5亿美元。


媒体评价甚高,认为该片在勾起怀旧情结的同时又有对当下社交媒体的批判和思考。同样是续集电影的《奎迪2》也很争气,周末三天卷入3529万美元,首周5天拿下5580万美元票房,成为感恩节期间开画的真人电影里票房最高的一部,也是有史以来感恩节档期里非迪士尼电影的票房最高记录,同时还是运动类和拳击类电影里首周票房最高的一部,被认为“给人感觉很真实”。


相比而言,拍了又拍的《罗宾汉》则显得寂寂无闻,首周三天只得912万美元,五天票房总计1442万美元,评价相对低,媒体普遍认为影片“希望在旧套式里创造出更多新鲜刺激”,但并不成功。 


                                        2018年第47周周末(11.23-11.25)北美票房

排名

             

                    影片

周末票房

(美元)

累计票房

(美元)

上映周数

本周

上周

1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5567万

8447万

1

2

《奎迪2》

3529万

5580万

1

3

2

《绿毛怪格林奇》

3021万

1.8亿

3

4

1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

2965万

1.17亿

2

5

3

《波西米亚狂想曲》

1385万

1.52亿

4

6

4

《速成家庭》

1250万

3575万

2

7

《罗宾汉》

912万

1442万

1

8

5

《寡妇特工》

795万

2558万

2

9

22

《绿皮书》

544万

780万

2

10

7

《一个明星的诞生》

300万

1.91亿

8

11

6

《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

272万

4913万

4

12

13

《被抹去的男孩》

115万

453万

4

数据来源:boxofficemojo


《奎迪2》位列第二


《无敌破坏王2》首周创佳绩《奎迪2》优于前作

 

《无敌破坏王2》推荐星级:★★★★

《奎迪2》推荐星级:★★★

 

感恩节假期,迪士尼的《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开画前五天在北美卷入8447万美元,刚好高于同样感恩节开画的《海洋奇缘》首周的8200万美元,但低于爆款《冰雪奇缘》的9300万美元。其中周末三天票房为5567万美元,高于2000年《魔发奇缘》的4800万美元,但低于2016年《海洋奇缘》的5660万美元。现在看最终本土票房必定能超过2亿美元,就看《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是否有足够的破坏力抵挡住后面《欢乐满人间》、《蜘蛛侠:平行宇宙》的冲击,越过2.5亿美元线了。目前《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的全球票房是1.26亿美元,已经成为迪士尼首周全球票房最高的续集电影。

 

影片的评价也很优秀,目前IMDb评分7.7,MTC71,烂番茄新鲜度86%。《好莱坞报道者》认为:“对沉迷社交网络的当下高强度的讽刺,置换出对‘失落的一代’(Gen X)电子游戏室的怀旧感。极具创造力的迪士尼工作室将续集打造得更上一层楼,还总能不时激起人们的笑意。”《综艺》评价道:“这是一部直切要害的老友记电影,各方面都做得很到位,但又很好把握了这个度,不至于让自己变得过于严肃。”《洛杉矶时报》给中中等评价:“《无敌破坏王2》是一个很诙谐,很细致的冒险幻想,有时候很感人,展现了友情的力量。但它同时也让人看到,当一部电影的野心和信心超过了它的精致度时,可能产生的一些问题。”


《无敌破坏王2》表现出色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和迈克尔·B·乔丹主演的《奎迪2》周末三天在3441家影院收入3529万美元,周三到周日的票房共计5580万美元,成为感恩节期间开画的真人电影里票房最高的一部,也是有史以来感恩节档期里非迪士尼电影的票房最高记录,同时还是运动类和拳击类电影里首周票房最高的一部。超过前作《奎迪》首周票房93%。考虑到影片的制作成本为4000万美元,这个首周成绩十分喜人。


现在就看《奎迪2》是否有可能超越《洛奇4》的1.27亿美元本土票房了。《奎迪2》目前IMDb评分8.1,MTC评分67,烂番茄新鲜度82%。《芝加哥太阳报》表示:“虽然我们这类型电影已经看过多次,但还是能感受到这个续集里强力跳动的心脏。”《卫报》评价道:“演员之间有种细致的亲密感,让人物关系给人感觉很真实。而且就像瑞恩·库格勒(《奎迪》、《弗鲁特维尔车站》导演),这次的导演小斯蒂芬·卡普尔也擅长用小细节和瞬间来填密整个大故事。”

 

《罗宾汉》创新失败票房扑街《宠儿》单影院票房全年最高

 

《罗宾汉》推荐星级:★

《宠儿》推荐星级:★★★★

 

由狮门影业发行的新版《罗宾汉》上周末三天在2827家影院收入912万美元票房,五天票房总收入为1422万美元,扑街得很厉害。不过狮门已经提前以超过1亿美元的价格卖出该片得国际版权。影片聚焦罗宾汉成为传奇侠盗之前,作为十字军战士的时光。剧本由《亚瑟王:斗兽争霸》的编剧操刀,《罗宾汉》得扑街其实有迹可循,毕竟早前《亚瑟王》,《小飞侠彼得潘》和《泰山归来:险战丛林》都能在影院里获取任何票房佳绩。


目前《罗宾汉》的IMDb评分5.3,MTC评分33,烂番茄新鲜度13%。《娱乐周刊》认为:“它试图将罗宾汉的故事改得更有刺激性,但到底还是篡改,成为极力在试图跟原故事产生关系的一团糟。”《卫报》表示:“这部很浮夸,没特色又很重CGI特效的电影,从盖·里奇、蝙蝠侠里偷来太多东西,却没有给回到观众什么。”《帝国》杂志:“就像盖·里奇的《亚瑟王》,它试图在旧套式里创造出更多新鲜和刺激,但它很快会让你想要更多传统而直白的东西。”


被反复拍摄的《罗宾汉》题材电影很难出新意 


小范围方面,福克斯探照灯发行的《宠儿》,上周在北美四家影院小范围开画,开启了奥斯卡征途,周末收入41万美元,平均单影院票房高达10万美元票房,成为今年单影院票房最高的电影。影片设定在18世纪早期的英格兰,讲述公爵夫人莎拉和女仆阿比盖尔为获得安妮女王信任而勾心斗角的故事。


该片早前作为纽约电影节的开幕片备受瞩目,相比导演欧格斯·兰斯莫斯的前作《龙虾》和《圣鹿之死》也更具商业性。目前《宠儿》IMDb评分8.2,MTC92分,烂番茄新鲜度95%。《滚石》评价道:“兰斯莫斯脱缰的勇猛将一部历史时装剧变成一起大胆而聪明的胜利。期待奥斯卡能垂青艾玛·斯通、蕾切尔·薇兹和奥利维亚·科尔曼,因为他们在18世纪英国政界推出一起Metoo运动。”


《宠儿》剧照 


本周前瞻: 《汉娜格蕾丝的着魔》《酷玩乐队》

 

本周末(11.30-12.03)进入感恩节后的消停期,将只有《汉娜格雷丝的着魔》大范围开画,小范围方面有纪录片《酷玩乐队:满脑子的梦想》值得关注。


 


      恐怖片《汉娜格雷丝的着魔》讲述一名刚从创伤中康复过来的警察,被调到市医院陈尸室工作,遇到了由一具尸体引发的系列奇怪事件的故事。电影下周将在北美超过1900家影院开画。另外,亚马逊出品,华纳发行的《酷玩乐队:满脑子的梦想》记录了酷玩乐队(Coldplay)20年间的成长和变化,对无论粉丝和影迷而言也是一场视听盛宴,下周将在北美4家影院点映。


文/coi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