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狮子王》没有人?网友:原来是Discovery

时间:2018.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狮子王》中文先行版预告片 时长:01:34 来源:电影网

《狮子王》中文先行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1:34建议WIFI下打开
迪士尼年度真人CG大作《狮子王》在曝光官方预告片后引发无数观众留言怀旧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年度真人CG大作《狮子王》在曝光官方预告片后引发无数观众留言怀旧。与1994年给大家留下美好回忆的动画《狮子王》相比,这部CG《狮子王》不仅在各帧画面上“神还原”,在角色形象塑造上也更加接近于真实的野生动物。但有不少网友调侃“没人怎么叫真人版?”


1994年版《狮子王》曾引发轰动,在全球大卖9.68亿美元,并改编成音乐剧在全球巡演。片中众多精彩画面成为8090后影迷难以忘怀的经历。


网友们留言调侃


有网友开玩笑的称看到预告片还以为走错片场看到Discovery探索频道的纪录片。迪士尼影业看到后回复“是迪士尼你没走错。”Discovery探索频道则称“Dis开头的没一个好惹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