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将拍续集!导演已确认

时间:2018.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近日,Netflix的热门青春片《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正式与派拉蒙旗下的Awesomeness Films商谈拍摄续集,导演苏珊·约翰逊则在社交网络上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续集开发希望很大。

 

《致所有我爱过的男孩》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由曾出演《X战警:天启》的越南裔少女陈东兰出演女主角,诺亚·琴蒂内奥,贾娜尔·帕里希(《美少女的谎言》),安娜·卡思卡特出演。


 

影片讲述了由陈东兰饰演的高中少女喜欢偷偷给自己喜欢的每个对象写情书,然而有一天,那些情书都被送到了喜欢的对象手中,她的生活因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目前,续集的档期未定。


文/阿烦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