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摘金奇缘》曝“舌尖情缘”片段 舌尖上的新加坡

时间:2018.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摘金奇缘》曝“舌尖情缘”片段 时长:01:21 来源:电影网

《摘金奇缘》曝“舌尖情缘”片段收起

时长:01:21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康斯坦斯·吴、杨紫琼亨利·戈尔丁等演员出演,改编自全球畅销小说的好莱坞浪漫爱情喜剧《摘金奇缘》(Crazy Rich Asians) 已于昨日正式在国内上映。截至目前,影片全球票房已突破2.3亿美元。这个成绩让《摘金奇缘》成为北美最近10年来票房最高的浪漫爱情喜剧,也是有史以来票房收入第六高的浪漫爱情喜剧。


今日,片方发布一支“舌尖情缘”片段,尼克带女友瑞秋回到家乡新加坡,和自己的好友一同前往当地著名美食大排档,熙熙攘攘的人群、此起彼伏的叫卖声、种类繁多的小吃……独具特色的东方夜市文化让初来乍到的瑞秋倍感新鲜。影片中这个令人回味无穷的片段也给大银幕前的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论吃,我们东方美食没在怕的。”“果然还得是亚裔才能拍出最原汁原味的亚洲风情啊!”“舌尖上的新加坡即时感,好看又‘好吃’。”


《摘金奇缘》改编自新加坡作家关凯文畅销全球的小说,在美国生活的华裔女孩瑞秋(康斯坦斯•吴)在跟随男友尼克(亨利•戈尔丁)参加他好友婚礼时,意外发现男友竟然是一个超级富豪。瑞秋不仅要面对虎视眈眈的名媛情敌,还要想方设法克服高傲婆婆(杨紫琼)的百般阻挠。让瑞秋的这次东方冒险之旅充满了未知。


作为同档期中唯一一部爱情喜剧,浪漫甜蜜、轻松欢快的《摘金奇缘》无疑成为了众多影迷和观众的首选,“很久没在影院看到这么感人的爱情电影了,哭得稀里哗啦的。”“大冬天的就应该看爱情电影,看完这部电影以后,整个人都暖暖的。”除了受到观众的喜爱以外,也有影评人对影片给予盛赞,“影片虽然讲了一个并不算新鲜的爱情故事,但却能做到不落俗套,并且非常能戳中观众的泪点,是近几年难得一见的爱情片。”


电影《摘金奇缘》正在国内各大院线浪漫上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