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外媒评2019年最受关注10部电影 “一美”独占3部

时间:2018.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蜘蛛女

《惊奇队长》


1905电影网讯 被颁奖季刷屏的年底,电影网站IMDb发布了一份榜单,列举出了2019年最受关注的10部电影。漫威旗下的《惊奇队长》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不出所料地位居榜首。据报道,这份榜单是IMDb根据网站每月超过25亿的用户的浏览量确定的,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在3月8日上映的《惊奇队长》和4月26日的《复联4》之后, 分别是20世纪福斯旗下的《黑凤凰》(6月7日)和索尼出品,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犯罪片《好莱坞往事》(8月9日),以及Netflix旗下,由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主演的犯罪片《爱尔兰人》。



《黑凤凰》中凤凰女本身的高人气,X战警的全员回归,“三傻”索菲·特纳的出演以及此前发布的氛围悲伤的预告片,都让人颇感期待。后两部非超英大片的高人气,则来自导演昆汀和斯科塞斯的回归以及让人咋舌的演员阵容。



榜单中还出现的还有三部续集,分别为恐怖片《小丑回魂2》M·奈特·沙马兰《玻璃先生》以及重启版《地狱男爵》。前两者都由“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主演,而詹姆斯也将在《黑凤凰》中担任主演,可以说2019年是他的大年了。



       榜单中还出现了DC的单人电影,由杰昆·菲尼克斯主演的《小丑》以及迪士尼的真人版《阿拉丁》。此前预告片广受关注的真人版《狮子王》未上榜,让人讶异。


文/蜘蛛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