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丽塔:战斗天使》曝新海报 卡梅隆亮相微博

时间:2018.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阿丽塔:战斗天使》詹姆斯·卡梅隆问候特辑 时长:00:44 来源:电影网

《阿丽塔:战斗天使》詹姆斯·卡梅隆问候特辑收起

时长:00:4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任编剧及制片,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内地宣布过审。近日,影片曝出了一张全新海报,握刀伫立的阿丽塔在画面中央,医生戴森,反派萨曼等角色纷纷登场。


正在制作《阿凡达2》的卡梅隆追加福利,为中国影迷专门录制了一段视频推荐新作《阿丽塔:战斗天使》,不少粉丝看到后激动表示:“大神本神,电影上映后保底三刷”“时隔多年终于能再次看到卡神大作了!”。


卡梅隆亮相微博 为中国影迷发送专属福利



卡梅隆此次录制的视频专属中国影迷,亲切感十足!虽然忙碌于《阿凡达》续集工作中,但卡梅隆对于这部他耗时多年心血的作品《阿丽塔:战斗天使》依然没有放松。视频中的他发布了一个“坏消息”一个“好消息”。“坏消息”是他表示《阿凡达》的续集可能还要让影迷们再等一会,就一会。而好消息是《阿丽塔:战斗天使》很快就能与中国观众见面了!这样的消息无疑让望眼欲穿的影迷们激动不已。


卡梅隆还隆重介绍了《阿丽塔:战斗天使》的精彩看点,他表示这部电影有着感人的故事和阿丽塔这样一位强大的角色,这也是当时他看过原著之后被深深吸引,并想要把它拍成电影的原因。为此,卡梅隆耗费数年为影片创作了186页剧本与600多页手札,从世界观构建到角色小传事无巨细。对此该片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表示:“你能在他的手札里找到所有需要的资料”。


曾执导了电影版《罪恶之城》的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除了保持卡梅隆风格的原汁味,其对暴力美学登峰造极的火候也为影片提供了更强烈的视觉冲击。从已经曝光的预告中可以看出,《阿丽塔:战斗天使》的动作戏带有鲜明的“罗式暴力美学”色彩,阿丽塔单枪匹马、宛如开挂一般杀出重围的战斗场面更是无比热血、让人肾上腺素激增。一向严苛的卡梅隆也称赞电影在视效方面绝对精彩,并表示《阿丽塔:战斗天使》将再次刷新并重新定义视觉效果与动作场面。


卡梅隆御用团队倾力打造 年度科幻神作全球引爆



此次由两部电影原班团队打造的《阿丽塔:战斗天使》仅发布的预告片便呈现出王者之势,影片场景气势恢弘,废土气息与科幻感相融合,在末日焦虑与世界秩序中营造出不可触碰之威严。阿丽塔鏖战各类机械改造人的“死亡球”比赛令人热血沸腾,瑰丽又充满毁灭气息的星际大战在视觉上更是达到叹为观止。


《阿丽塔:战斗天使》根据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漫画《铳梦》改编。在未来的26世纪,医生依德捡到一个半机械少女残躯并为其重塑生命,依德为她取名为阿丽塔。失去记忆的阿丽塔偶然间发现自己拥有超强的战斗能力,之后在接连不断的战斗中迅速成长,并开启探寻身世之谜的史诗级冒险


影片在中国香港、日本、韩国、法国等全球六十个国家和地区举行试映后反响非常热烈,来自世界各地的影迷们盛赞影片“好看到头皮发麻,迫不及待想看完整版,期待度100%”“阿丽塔有灵魂,死亡球太震撼,30分钟根本不能眨眼!”


影片将于2月14日北美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