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服来辩!《毒液》入选《THR》2018年十大烂片

时间:2018.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外媒《好莱坞报道》(The Hollywood Reporter)公布2018年年度十大烂片,《毒液》《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阴风阵阵》《罗宾汉》等入选,评语十分毒舌。完整榜单和截选评论如下:


10.《阴风阵阵》


1977年的原版是一场可怖的狂热之梦,充满暴力色彩和尖锐声音,但瓜达尼诺的表达手法非常平庸,用阴暗与怪异取代了震撼和血腥。



9.《时间的皱折》


感觉像是由许多不同的部分拼凑而成,而不是一个迷人的整体。



8.《火狐一号出击》


在众多笨拙的表现手法中,就有老套的交叉剪辑动作场面,以及以色列特种部队士兵和他舞女女友之间蹩脚的浪漫情节。



7.《洛杉矶大劫难》


这部电影是毫无说服力的拼凑物,淡化对1992年洛杉矶骚乱事件的刻画,转而塑造哈莉·贝瑞饰演的核心人物,更不用说把她困在了一部无法挣脱戏剧束缚的浪漫喜剧里。



6.《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


就像那些精心装饰的奶油大蛋糕,看起来很好吃,但可能会让你病得很重。



5.《毒液》


全片唯一让你刮目相看的地方出现在第71分钟,当你看到头发蓬乱、胡子拉碴、汗流浃背、发福臃肿的汤姆·哈迪出现时,你就会想到有一天扮演哈维·韦恩斯坦的最佳男演员就是他了。




4.《一生》


毫无目标和重点的多线叙事。



3.《五十度飞》


这部电影可以说是近年来最糟糕的系列电影之一。



2.《罗宾汉》


卷入这部混乱电影的每个人都应该被要求进行某种形式的公开忏悔。



1.《高蒂家族》


大多数黑手党电影无论质量是好是坏,都会试图展现权力的腐败、犯罪的错误以及效忠黑手党要付出的巨大代价,然而这部电影却是亲近罪犯的。它糟糕的地方不仅包括剧本很烂,没有张力,有些地方荒谬可笑和枯燥乏味,还把约翰·特拉沃尔塔饰演的高蒂塑造成一个顾家型男人,非常有爱,他的儿子更被刻画为一个被征服迫害的受害者,这简直是这一类型片的史上第一遭。


编译/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