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白蛇:缘起》首映 主创笑称为艺术创作“献身”

时间:2019.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B
《白蛇:缘起》发布会现场


1905电影网讯 作为2019年开年首部上映的华语动画片,《白蛇:缘起》备受期待。1月3日,电影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活动当天,导演黄家康赵霁,制片人崔迪等主创来到现场,跟现场观众分享了电影制作中的诸多趣事。与此同时,追光动画CEO王微,华纳兄弟中国区总裁赵方来到现场。


《白蛇:缘起》主创合影


《白蛇:缘起》取材于经典民间传说“白蛇传”,但是故事发生在两人西湖相遇的五百年前,也就是两人的前世。首映礼现场,两位导演也向观众分享了这部电影创作初衷,也由于儿时观看《新白娘子传奇》这部剧引发的思考。


众主创与coser合影


本次,动画电影《白蛇:缘起》是追光动画第一部“成人向动画”。同时,这次是由追光动画和华纳兄弟联手合拍,是华纳第一部合拍动画作品,也是第一部中国本土题材作品。


导演分享


活动现场,两位导演和观众分享了创作过程中的趣事,导演赵霁笑称,动画师为了让电影的动作更为真实,在创作中为艺术“献身”,非常拥吻旁边的另一位男动画师,反反复复,然后通过影像,让动画中人物亲吻显得更为真实。


据悉,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将于1月11日上映,同时影片将于1与5日、6日两天在全国开启30城点映。


文/C.B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