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凯文·哈特再次重申:自己不会主持今年奥斯卡

时间:2019.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因为言论问题,黑人明星凯文·哈特辞去了奥斯卡主持人的职务


1905电影网讯 一个月之前,因为陈年的“恐同”言论问题,黑人明星凯文·哈特在官宣之后不到48小时,就辞去了奥斯卡主持人的职务。近日,在曾经两次主持奥斯卡颁奖礼的艾伦·德詹尼丝的节目中,凯文·哈特再次重申自己不会主持奥斯卡。

 

在节目中,凯文·哈特表示称,自己就内心从未有过对于同性恋的恐惧,他说自己“当年是个不成熟的喜剧人,我现在不一样了,成长了,有文化了,现在懂了。对待生活也有了不一样的态度。”身为同性恋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也表现出对于老友的支持,她认为凯文并不是那种“恐同”的人。随后,艾伦·德詹尼丝称,自己已经与学院沟通过,学院依旧希望凯文能够重新回到主持岗位。不过,凯文信心非常坚定,他再次重申,自己不会主持奥斯卡奖。

 

去年12月,奥斯卡官宣凯文将成为主持人后,一些凯文的旧言论就被重新挖了出来,其中一条推特是这样写的:“假如我回家看到儿子在玩女儿的娃娃屋,我会立刻把娃娃屋砸碎,告诉他停止,这很GAY!”他几年前发表过几篇类似的推文,随后,奥斯卡官方要求凯文·哈特就此问题向公众道歉,但凯文·哈特却主动拒绝了奥斯卡的要求。随后,凯文·哈特就在社交网站上主动辞去了明年的奥斯卡的主持工作。在辞去工作的同时,凯文·哈特也对奥斯卡表示感谢,他表示称:“感谢奥斯卡给了我这一次机会,这些年我已经成长,并且成熟了起来,很抱歉我伤害了人们,我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团结而非决裂。”实际上从凯文·哈特的说辞来看,他已经婉转地表达自己的歉意了。

 

因为言论而丢掉工作的不止凯文·哈特,之前漫威《银河护卫队》的导演詹姆斯·古恩就因为在推特上的不恰当言论被网友翻出,因为这些言论都是针对儿童的,漫威的总公司迪士尼立刻决定和詹姆斯·古恩解除导演合约。目前,奥斯卡官方并没有新的主持人选,凯文依旧是学院的首选。按照计划,奥斯卡将会在2月24日举办。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