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2019金球奖红毯群星闪耀 Gaga、海后等香艳亮相

时间:2019.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第76届金球奖


1905电影网讯 美国当地时间1月6日晚,第7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红毯上,囊括各大高奢品牌的精美华服,众女星香艳亮相,领金球奖红毯更加璀璨夺目。


朱丽安·摩尔


一袭Givenchy白色露背礼服长裙,亮相红毯的朱丽安·摩尔,搭配萧邦高级珠宝优雅高贵。礼服后面蝴蝶结设计不失少女心。


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身穿MichaelKors紫红色紧身亮片长裙,勾勒曼妙身姿,风韵犹存。


茱莉亚·罗伯茨


“大嘴影后”茱莉亚·罗伯茨一身Stella-McCartney裸粉色裤装,帅气干练亮相红毯温婉优雅。


安妮·海瑟薇


一改仙女画风的安妮·海瑟薇,身穿Eile Saab豹纹长裙踏上红毯。性感的豹纹、微露的酥胸、规整的长发,无不突显安妮的女王气场。


艾玛·斯通


凭借《宠儿》入围电影类最佳女配角的“石头姐”艾玛·斯通身穿藕粉色鱼鳞纹亮片长裙,优雅从容,展露迷人笑容。


西尔莎·罗南


西尔莎·罗南身穿银色透视深V长裙踏上红毯。清爽干练的发型,露背设计的礼服,尽显白皙肌肤,性感逼人。


佩内洛普·克鲁兹


佩内洛普·克鲁兹身着Ralph & Russo 2018秋冬高定系列,黑色大摆礼服长裙,低胸设计更添性感。


蕾切尔·薇姿


蕾切尔·薇姿身穿Celine定制黑白配色礼服,甜美踏上红毯。白色蛋糕塔摸胸设计,优雅中由添一丝甜美可人。


凯瑟琳·泽塔·琼斯


凯瑟琳·泽塔·琼斯身穿ELIE SAAB亮绿色礼服长裙亮相,风韵犹存,高贵优雅。


Lady Gaga


Lady Gaga凭借电影《一个明星的诞生》提名最佳女主角。红毯上,她一袭Valentino 2018秋冬高定系列向1954版《一个明星的诞生》女主角致敬。水蓝色拖尾礼服,与Gaga挑染的蓝灰色盘发相得益彰,搭配Tiffany&Co.定制高级珠宝,尽显华美。


哈里·贝瑞


哈里·贝瑞身着Zuhair Murad 2018秋冬高定系列,酒红色暗纹礼服,深V高叉设计,令“黑珍珠”在红毯上大放异彩。


加奈儿·梦奈


加奈儿·梦奈身着Chanel 2019早秋系列,包臀设计勾勒出丰腴身姿,复古造型亦十分夺目。


查理兹·塞隆


入围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查理兹·塞隆选择Dior高定黑白礼服,挖空蝴蝶结设计,及肩金色短发,气质出众。


艾米·罗森


身穿Monique Lhuillier 2019春夏粉色礼服纱裙,诠释仙美穿搭风格。


罗萨蒙德·派克


凭借《私人战争》角逐影后的罗萨蒙德·派克,选择Givenchy黑色交叉礼服长裙,搭配银色亮片外套,尽显蛮腰和骨干身姿。


爱丽森·布里


爱丽森·布里身穿Vera Wang 2019秋冬婚纱系列水蓝色纱质长裙,尽显性感身形。


杰西卡·查斯坦


“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身穿黑色礼服,大秀傲人身姿外,彰显出大气、高贵、优雅。


索菲亚·卡森


索菲亚·卡森身着Giambattista Valli 2018秋冬高定系列亮相红毯,黑色主色调包臀鱼尾长裙,镶嵌华丽宝石,腰间黑色蝴蝶结,勾勒出纤细腰身,甜美又不失性感。


艾梅柏·希尔德


“海后”艾梅柏·希尔德身着Monique Lhuillier 2019秋冬系列黑白摸胸礼服。热辣红唇,复古盘发,尽显女王范儿。


派翠西娅·克拉克


派翠西娅·克拉克身着Georges Chakra 2018秋冬高定系列。腰间亮片透视设计,亮橘色拖地长裙,凸显好气色。


作为今年好莱坞大热的全亚裔阵容影片,《摘金奇缘》三位华人女星也相继亮相金球奖红毯。


杨紫琼


杨紫琼身穿她最爱的夏姿·陈,半露香肩的绿色皮裙,搭配影片中的传家宝“祖母绿戒指”,意义非凡。


陈嘉玛


陈嘉玛一袭Valentino 2018秋冬款宝石蓝礼服长裙,在红毯上留下优雅身姿。


吴恬敏


凭借《摘金奇缘》提名本届金球奖最佳女演员的吴恬敏,身着Vera Wang 秋冬婚纱系列裸色礼服长裙,仙美踏上红毯。


哪位女星的穿搭、妆容、发型令你眼前一亮?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