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密室逃生》票房破1800万美元 超过《大黄蜂》

时间:2019.01.08 来源:1905电影网
《密室逃生》首周末票房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密室逃生》上周末登陆北美院线,在《海王》《大黄蜂》等大片的联手夹击下突围而出,首周末票房突破1800万美元,登上排行榜亚军。

 

有意思的是,在此之前国外专业媒体对这部电影给出了首周末1200万美元排名第五的票房预测,明显它的表现已经全面超越预期,开年北美票房的第一匹黑马凶猛来袭。最难得的是《密室逃生》在票房榜前五中上映的戏院数也是最低,排名第一的《海王》比它多了1400多家戏院放映,可见这部小成本佳作拥有无限的潜力。



《密室逃生》剧照


上映首周该片的外媒口碑也可圈可点,在烂番茄收获38个新鲜番茄,有人夸它的紧张刺激有人夸它的创新悬疑,还有人说它是周末约会绝佳选择。

 

《密室逃生》的剧情衍生自当下正流行的密室逃脱游戏,它将六个陌生玩家放入一个游戏中,不同的是这个游戏非常危险,每一关都有丧命的可能。片子的看点就在于他们如何用智慧、技巧、合作来解除危机,再加上密室设计和高速的剧情节奏,这部电影就是要将观众代入其中。

 

《密室逃生》剧照


这部电影的沉浸式观影和高速运转的悬疑模式都让人非常期待,该片将于北美上映两周后,也就是1月18日在国内上映,相信也可以在国内再创票房奇迹。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