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探蒲松龄》曝海报 春节档唯一一部奇幻大片

时间:2019.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定档于2019大年初一上映的奇幻贺岁大片《神探蒲松龄》预售开启,同时发布了预售海报,影片全明星阵容亮相!


已经64岁的成龙大哥依然奋战在荧幕前,坚持挑战自己。阮经天钟楚曦作为非常优秀的青年演员,此次在影片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神探蒲松龄》是二人的首次合作,却能一拍即合,CP感满满,令人十分期待在片中的表现。另外影片还有林柏宏林鹏实力演员的加入,更有乔杉潘长江苑琼丹剧明星联盟参演。

 

《神探蒲松龄》的视觉特效工作由国内顶级特效团队,阿甘领衔的制作团队耗时一年潜心打造,据不完全统计,影片一共涉及了216幅场景概念设计图,2198张分镜头图稿,162件特殊道具制作,是世界上首次使用泡沫打印技术置景,有着中国电影史上最大的电影机械装置,搭建了20000平米全内景摄影棚……制作团队精雕细琢,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只为给观众带来一个美轮美奂的东方古典奇幻世界。

 

影片由刘晓光监制,严嘉执导,是爱奇艺影业投资出品的头部作品,讲述了成龙饰演的蒲松龄执阴阳判化身神探,与捕快严飞联手追踪金华镇少女失踪案的故事,蒲松龄带领“包打听”“屁屁”“忘忧”“千手”等一众小妖深入案情,在找寻真相的过程中,牵扯出一段旷世奇恋。


影片将于2019年2月5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