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密室逃生》发布终极预告 六大主角遭遇致命危机

时间:2019.01.11 来源:1905电影网
《密室逃生》曝终极预告 命悬一线谁能逃出生天? 时长:01:31 来源:电影网

《密室逃生》曝终极预告 命悬一线谁能逃出生天?收起

时长:01:31建议WIFI下打开
《密室逃生》海报也以熊熊烈火为背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密室逃生》今日发布终极预告,六大主角遭遇致命危机生死难测!本次发布预告片全程高能,米诺斯密室频现惊险时刻,几位主角陷入各种机关陷阱苦苦挣扎,看的人暗暗揪心。随预告片发布的海报也以熊熊烈火为背景,预示影片已准备引燃岁末市场。


主角遭遇致命危机

 

电影《密室逃生》今日发布“夺命求生”版终极预告,几乎全程高能!预告以“米诺斯密室”绝不能做的四项规则串起主角玩家的生死逃亡之路。四项规则由轻到重限定主角玩家在密室中的一切行动,然而墨守陈规只有死路一条。六位主角玩家不遵守规则,等待他们的将是密室的残酷惩罚。


“米诺斯密室”释放出最强杀招

 

预告片中“米诺斯密室”释放出最强杀招,各主角玩家始终处在生死一线,坠落、溺水、碾压、毒雾!种种危机都有可能让人命丧密室。在残酷折磨下,众人精神崩溃,不停拍打暗门求救,然而幕后操作者却只是把他们当游戏角色般记录着发生过的一切!


各主角玩家始终处在生死一线

 

终极预告中首次曝光大量未出现过的影片信息,空中失事的飞机,地面神秘的操作室,一切都与米诺斯密室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随着新场景的出现,密室也出现了众多神秘角色,惊慌面对空中劫难的空姐,操作室内与主角厮杀的陌生人,出现在病房密室的防化服两人组。

 

首次出现的大量新信息让密室逃生之路变得更加扑朔迷离,神秘人究竟是什么身份?幕后操作者是谁?为什么要将六人邀请来“米诺斯密室”?密室六人组又会怎样逃生生天?这一切唯有影片上映后方能揭晓答案。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