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神来了》重启 《电锯惊魂》编剧携手撰写剧本

时间:2019.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2000年《死神来了》第一部


1905电影网讯 2000年,一部名为《死神来了》的恐怖片上映。影片轰动一时,随后成为经典。在接下来的十余年时间里,该系列一共拍摄了5部,口碑一直不俗。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死神来了》将会重启整个系列,而目前确定的编剧,则是一样会制造恐慌和意外的马库斯·邓斯坦和帕特里克·梅尔顿。


马库斯·邓斯坦和帕特里克·梅尔顿


作为恐怖片编剧的行家里手,马库斯·邓斯坦和帕特里克·梅尔顿曾经撰写了四部《电锯惊魂》的剧本,以及三部《兽餐》的剧本。他们剧本的特点就是,对于恐怖元素,无所不用其极。而这也与重启版《死神来了》的要求不谋而合。2000年,一部讲述死神故意制造灾难杀死人,而无意逃脱灾难的人却被接二连三的非正常死亡的《死神来了》赢得了恐怖片影迷的一致欢呼,这部以千奇百怪的死亡而作为卖点的电影,凭借其出色的气氛调配和剧情推动而获得了观众与媒体的一致肯定。十年来,这套叫好叫座的系列一直被延续下去,虽然主角各异,但最终都逃脱不了被死神收走的命运。


《死神来了》剧照


但是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死神来了》无疑已经走进了死胡同。故事上大同小异,而且对于其他类型影片的模仿,也让这一套恐怖片显得不伦不类。因此,用标准的恐怖片编剧,来重启整个系列,显得极为必要。目前,重启版《死神来了》尚无具体的拍摄详情、演员导演信息和故事梗概。不过,有媒体表示,影片的开发已经进入了正轨,并极有望在2020年上映。毕竟,2020年,是《死神来了》上映20周年的纪念年。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