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驯龙高手3》电视宣传片 小嗝嗝打响最后的战役

时间:2019.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驯龙高手3》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驯龙高手》系列的第三部,《驯龙高手:隐秘的世界》公布了全新的电视宣传片。在这两支分别为30秒的宣传片中,小嗝嗝和他的没牙仔一起展开了全新的旅程,他们不仅要经历成长、爱情,还要面对最终极的战役。


电视宣传片


此前,人类一直和龙族不共戴天,而现在人类的敌人是人类自己。《驯龙3》将成为整个《驯龙高手》系列的最终章,在本作中,没牙仔将找到自己的爱情,而小嗝嗝也将会放手将没牙仔送回属于龙的世界。为了保护龙族栖息的“隐秘世界”,小嗝嗝和他的族人必须做出一个大胆而冒险的选择。《驯龙高手3》继续由迪恩·德布洛斯执导,根据2014年他接受采访时透露的情况,这集故事有着忧伤的基调,讲述为何龙最终消失在人类的世界。杰伊·巴鲁切尔、克里斯汀·韦格乔纳·希尔杰拉德·巴特勒凯特·布兰切特、T·J·米勒等原班人马将悉数回归。根据原著的容量和梦工场动画的计划,《驯龙高手》有着完整三部曲规划,《驯龙高手3》原定2016年6月17日上映,后推迟至2017年6月9日。


2016年4月,美国康卡斯特公司(环球影业的母公司)38亿美元收购梦工场动画,CEO杰弗瑞·卡森伯格随后离任,该公司几个电影项目调整,《疯狂原始人2》被砍后又恢复(将于2020年上映),《驯龙高手3》的档期从2017年调整到2018年,如今定在了2019年22日。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