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差等生乔曦》曝歌词海报 片尾曲记录青春回忆

时间:2019.01.1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李克龙执导,新人演员林昕宜领衔主演,白凯南来喜黑妹廖蔚蔚李立北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青春喜剧电影《差等生乔曦》发布一组片尾曲《时光笔记》歌词海报。一张张青春洋溢的脸庞搭配清新的歌词,谱写出青春最美的旋律。



《时光笔记》记录青春回忆 是记忆里最美好的剪影


在曝出的歌词海报中,一张海报是孙老师(李立北 饰)抱着一摞书看着正在奋笔疾书的乔曦(林昕宜 饰), 另一张是乔曦背对着孙老师,两个人仿佛产生了矛盾和误会。海报配以歌词“老师的话总有道理,再多难题都别担心”和“你讲的一字一句,认真聆听,它是我青春的记忆”。


乔曦曾经叛逆、不学习,家长和老师都认为乔曦是不折不扣的差等生,但是孙老师的出现使乔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或许我们都曾迷茫、都曾叛逆,但是总会有那么一个人闯入你的生活,让你的青春变得多彩绚丽。或许多年以后我们不再年少,但是关于青春的那些事儿,都会成为记忆里最美好的青春剪影。



属于你和我的校园记忆 唱出青春动人的旋律


电影《差等生乔曦》演唱的片尾曲《时光笔记》由“元气才女”贺敬轩献唱。甜美的嗓音配以轻快的旋律,让人有一张如沐春风的感觉,找回了青春年少时漫步在校园中的那份惬意。海报中曲兰兰(杨丽晓 饰)和乔曦站在校园的操场上,曲兰兰看着乔曦,乔曦望向远方,两人脸上都挂着微笑,让人觉得岁月静好。



两人在影片中是学渣和学霸的代表,本来是水火不容的两个极端,最终却化干戈为玉帛。青春是不服输,但是可能因为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句话语就能轻易妥协,冰释前嫌,让人看到最纯真的青春模样。“青青草地,欢声笑语”青春里的点点滴滴都能谱写出动人的旋律。


据悉,青春喜剧电影《差等生乔曦》将于2019年1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


标签: 差等生乔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