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星爵”求婚钻戒近270万 前妻安娜大方送祝福

时间:2019.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星爵”宣布向施瓦辛格大女儿凯瑟琳求婚成功


1905电影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本月14日“星爵”克里斯·帕拉特通过社交平台宣布,已向女友凯瑟琳·施瓦辛格求婚成功。还随文晒出了和凯瑟琳深情相拥的照片,而凯瑟琳手上的大钻戒也是十分夺目。据悉,这枚5克拉的婚戒,价值美金35万至40万元之间(约人民币230万-270万)。


外媒《People》报道称,克里斯·帕拉特在求婚前,已经经过了凯瑟琳父母及家人的同意,而后准备了惊喜。在他宣布求婚成功的博文下面,凯瑟琳的妈妈Maria及胞弟Patrick都留言送上了祝福,然而对于大女儿被求婚一事,阿诺·史瓦辛格始终未作出表态。


“星爵”和前妻安娜


宣布订婚消息后,“星爵”的前妻安娜·法瑞斯也为他大方的送上祝福,称:“我为你们俩感到十分开心!恭喜!”帕拉特与前妻安娜2017年8月宣布分手,12月申请离婚,结束8年婚姻。当时二人都已经有了新的交往对象,据熟悉他们的朋友表示:“俩人对彼此的新恋情表示支持和开心,希望对方都过得幸福。”离婚后,二人将共同抚养5岁的儿子。凯萨琳也跟他的5岁儿子杰克相处得非常好,3人也曾被拍到一起出游,杰克看起来也非常乐在其中。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