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捉鬼敢死队》将拍续集 老版导演儿子接棒执导

时间:2019.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经典电影《捉鬼敢死队》


1905电影网讯 《捉鬼敢死队》一直都是索尼公司的大型IP。可惜的是,索尼一直没有将这个IP营运得当。自2016年的那部不算成功的《超能敢死队》之后,索尼就一直在寻找将整个系列继续下去的机会。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索尼已经决定要拍摄《捉鬼敢死队》的续集了。故事将会发生在《超能敢死队》的同一个宇宙之中。导演则是曾经拍摄了《在云端》《塔利》贾森·雷特曼。这位被罗杰·伊伯特称为“北美电影未来”的导演终于接手了一部大制作的影片。巧合的是,贾森·雷特曼的父亲伊万·雷特曼正是《捉鬼敢死队》 (1984)和《捉鬼敢死队2》 (1989)这两部系列最早电影的导演。所以,贾森·雷特曼与《捉鬼敢死队》的渊源颇深。


《在云端》导演贾森·雷特曼

 

老版《捉鬼敢死队》的故事发生在纽约,三个大学教授专门研究鬼怪灵异之事,他们决定离开校园,自组一个“捉鬼大队”,以最新科学仪器对付在纽约市出没的猛鬼。但是,政府单位却将他们视为江湖骗术。直到有一天,一群恶鬼包围了纽约市,捉鬼大队终于有机会在大众面前证明自己。关于这部新作,贾森·雷特曼谈到:“我6岁的时候去到片场,我一直认为我是第一个捉鬼敢死队的影迷,我想要为其他所有的影迷拍一部电影。这是在原有系列下的一个新故事,并非重启。80年代的故事就让它留在80年代,这个故事将发生在今天。“

 

目前,贾森·雷特曼正在与《怪兽屋》《鬼驱人》的导演吉尔·克兰编写剧本,新的捉鬼组合将由名青少年、两女两男组成。该片预计在2020年夏天与观众见面,几个月之后将投入制作。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