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将翻拍真人版《钟楼怪人》 华裔编剧打造

时间:2019.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迪士尼翻拍《钟楼怪人》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真人化旗下动画的脚步,可能不会停止了。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迪士尼正在准备将旗下的经典动画《钟楼怪人》翻拍成真人电影,搬上银幕。实际上,这可以看作是迪士尼拍摄的《巴黎圣母院》。

 

据了解,这部真人版《钟楼怪人》将会被拍摄成歌舞剧,乔什·盖德将会成为影片的制片人。目前,乔什·盖德正在和百老汇著名的词曲作者斯蒂芬·施华茨以及迪士尼的艾伦·曼肯一起打造影片的音乐和歌词。而影片的剧本,则交到了美籍华人黄哲伦的手上,他曾经打造了著名的《蝴蝶君》。从这个幕后班底看起来,迪士尼为真人版《钟楼怪人》创造了一个堪称豪华的阵容。


 

1996年的动画《钟楼怪人》改编自雨果的《巴黎圣母院》,影片上映后迅速收获了大众的认可,并在次年的奥斯卡上得到了最佳配乐奖的提名。影片的故事发生在耸立于巴黎的钟楼内,住着一位天善良的加西莫多,大家都称呼他钟楼怪人,从他一出生开始,就被主人浮洛囚禁着。尽管他的周遭不乏鼓励他的好友石兽,加西莫多还是渴望能一探外面的缤纷世界。直到有一开,一场愚人节的庆祝活动真的改变了他的一生……


《巴黎圣母院》多次在好莱坞被搬上银幕, 1923年的默片乃最早的电影版,由当时好莱坞著名丑星朗·切尼主演。1939年的好莱坞版被誉为最棒的英文版,由查尔斯·劳顿主演。1957年的法国版曾在中国公映,由吉娜·劳拉布里吉达主演。1982年的电视版由安东尼·霍普金斯主演。1997年再度搬上屏幕,萨尔玛·海耶克扮演女主角。目前,该片尚无具体的拍摄安排。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