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猪佩奇》宣传片火了!全网疯狂刷屏大开脑洞

时间:2019.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小猪佩奇过大年》”啥是佩奇“宣传片 时长:05:40 来源:电影网

《小猪佩奇过大年》”啥是佩奇“宣传片收起

时长:05:4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昨晚,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发布了一支5分40秒的宣传短片《啥是佩奇》,讲述一个农村留守老汉李玉宝在春节前为孙子准备“佩奇”礼物的神反转喜剧故事。短片一推出引发全网刷屏,网友纷纷评论:“最牛逼的宣传视频 ”“满分好评”“有点感动还有点心酸”“看完想回家”。


“硬核佩奇”


短片里,李玉宝因为不知道孙子最爱的佩奇是啥,于是在村里问了一大圈,张佩奇、洗洁精佩琪、佩棋等神答案接连出现,最后李玉宝用鼓风机电焊自制“硬核佩奇”,除夕当晚送给孙子,瞬间惊呆众人。


王思聪转发


《啥是佩奇》不仅成功宣传即将在大年初一上映的动画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还引发网友对春节团圆和亲人的思念之情,一经发布就病毒式地疯狂传播在各大网络平台,王思聪任素汐刘芸等人也在微博转发支持。



片中李玉宝用电焊制作鼓风机的段落情节也引来“中国消防”“警民直通车”“平安北京”等官方大V的及时关注,“中国消防”在微博上转发普及“焊工证”的知识,提醒大众要注意安全,“平安北京”则呼吁大家携带鼓风机坐火车一定要将汽油清理干净,以防受到严重处罚,可以说是“职业病很重了”。



网友还大开脑洞,把著名演员刘佩琦和“啥是佩奇”创意结合在一起,编出搞笑段子和一系列照片以及表情包,“我是佩奇!我也是”“我,就是佩琦”等在网上持续火热传播。



今天,刘佩琦老师也在朋友圈幽默发文回应:“佩奇是啥??被盘了一宿了,大家伙儿歇了吧~我才是佩琦本琦。”


刘佩琦本人回应


有业内人士评价,短片《啥是佩奇》是继《地球最后的夜晚》“一吻跨年”之后,又一教科书级别的电影营销事件,对影片票房有很强大的增量效应。



据悉,这一短片由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的导演张大鹏执导,幕后团队为电影原班主创人马,用时两天拍摄,主角爷爷为村民素人。


张大鹏原是一名广告导演,他为华为手机推广卡路里识别功能所拍摄的“土拨鼠”广告以及“大广角”四川版广告曾刷屏网络。他在采访中表示《啥是佩奇》是一次“命题作文”,也有和中国移动合作,但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宣传电影。


巧妙植入广告


《小猪佩奇过大年》改编自Astley Baker Davies(ABD)公司制作的《小猪佩奇》电视系列动画,由中英团队双方联合出品制作,采取真人+动画的模式,将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上正式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