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侍成X战警“贱”习生 另类英雄带你全新走花路

时间:2019.01.24 来源:1905电影网
《死侍:我爱我家》“贱”习生预告片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死侍:我爱我家》“贱”习生预告片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美国漫威影业公司联合出品,2019开年宇宙最红漫威超级英雄电影《死侍2:我爱我家》(Once Upon a Deadpool)将于明天霸气来袭!今日,片方曝光一段“‘贱’习生”预告,为了拯救陷入迷途并被“时空行者”电索追杀的火拳男孩,“小贱贱”推翻曾立下“我完全不是当X战警的料”的flag,正式成为X战警见习生,踏上了至贱无敌的另类英雄发光之路。就在明天,准备好在电影院迎接“小贱贱”的“贱”习首秀!


正如主演瑞安·雷诺兹几天前在影片中国发布会上所言,“小贱贱”三字精辟之极,可谓一下戳中死侍精髓,“贱性无敌”的性格让拥有不死之身的死侍“怼一切,全不服”。而在今日发布的片段中,这种死不了的逆天神技让X战警钢力士竭尽全力想要拉他“入伙”,但一向不修边幅的小贱贱与这样纪律严明的团队显然格格不入。直到火拳男孩在孤儿院引发严重冲突,死侍才不得已临时上阵,当他穿上专属队服后,开始数次强调自己是一名X战警,当然也遭到同伴拆台:此人确实是X战警……的见习生。从义正言辞拒绝邀请到处处喊话宣誓身份,“小贱贱”可以说难逃“真香定律”。而贱萌的死侍第一次以X战警见习生的身份参加行动,将有什么让人笑出眼泪的趣梗发生?认为“规则就是用来打破”的他又能否与X战警完美合作,顺利“转正”?一切悬念都将在上映当天揭晓。


没有为国为民、拯救世界的侠义之心,没有温柔帅气、处处留情的暖男光环,一直以来,死侍都在不断打破人们对英雄的固有认知,他相貌奇丑,至贱至萌、幼稚暴力、不拘小节,“能力越大,越不负责”,完全是超级英雄中的异类。主演瑞安本人也在中国发布会上直言,死侍就是超级英雄中一股重口味的“清流”,他特立独行,让自己情有独钟。能够将这样一个“反套路”的英雄演绎成一个圈粉无数的角色,瑞安·雷诺兹可谓功不可没,他与死侍的契合不仅体现在幽默风趣的性格上,更是在表演中让这个角色彻底鲜活,编剧里特·里斯就盛赞瑞安是一位“卓别林式的喜剧演员”,“他利用自己的身体和手势来展现幽默和个性,他能通过声音、动作来传递喜剧元素。某种意义上来说,瑞安就是死侍!”


除了人物性格在众多超级英雄中充满趣味邪典,小贱贱的动作戏也有着独特的亮点。往往是人有多大胆,就把对手打多惨,他没有其他超英经常使用的高科技武器,大多时候都用双刀解决战斗,其中还会掺杂许多杂技动作和小花招,他的一些精彩酷炫的打斗动作是其他人从未做到过的,而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近身肉搏也无疑让影片更具看点。在此前的观影中,观众的赞誉也证明了这一点,“动作戏快狠利落再融合幽默元素,紧张刺激又爆笑连连,观感极佳。”“动作场面节奏感出色,热血搞笑完美结合,娱乐性满分。”


《死侍2:我爱我家》由大卫·雷奇执导,西蒙·金伯格(《X战警》系列、《死侍》)、瑞安·雷诺兹、劳伦·舒勒·唐纳(《X战警》系列、《金刚狼》系列、《死侍》)担任制片人,里特·里斯(《死侍》)、保罗·韦尼克(《死侍》)、瑞安·雷诺兹担任编剧,瑞安·雷诺兹、乔什·布洛林(饰演《复仇者联盟3》灭霸)、莫瑞娜·巴卡琳、朱利安·丹尼森、莎姬·贝兹等主演。明天,全宇宙最红的超级英雄期待在影院“贱”到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