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大黄蜂》票房突破10亿 中国成第一大票仓

时间:2019.01.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owx
《大黄蜂》票房破10亿


1905电影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电影《大黄蜂》上映21天,成功突破10亿,目前影片全球票房报4.2亿美元,中国内地是第一大票仓,不单牢牢占据票房榜和排片榜的首位,在猫眼、淘票票两个平台更分别以9.1、8.8的超高分口碑领跑,日前,片方宣布《大黄蜂》将密钥延期至3月2日,让不少因考试而未能看片的学生也可以一饱眼福。


大黄蜂与查莉


影片中,大黄蜂因塞伯坦星球巨变而流亡地球,在查莉的陪伴下,最终打败霸天虎阵营拯救了世界;而查莉则在大黄蜂的帮助下,破除了误解回归家庭;原本敌对的人类军官伯恩斯(约翰·塞纳 饰),也在一次次不打不相识的战斗中,消弭了对大黄蜂的误解;甚至连力量薄弱的梅莫(小豪尔赫·兰德伯格 饰)也因为对查莉的爱,不惧危险参与其中。成长路上,每个人都在各自的选择中,挖掘出了勇敢、正义、无畏的一面,完成了成长与蜕变。


据悉,影片由特拉维斯·奈特执导,《变形金刚》系列电影金牌班底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迈克尔·贝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制片人,为电影保驾护航。海莉·斯坦菲尔德、约翰·塞纳、小豪尔赫·兰德伯格等共同主演,现正在持续热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