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丽塔》再曝预告 战斗天使小宇宙爆发直捣敌营

时间:2019.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阿丽塔》曝“少女觉醒”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阿丽塔》曝“少女觉醒”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阿丽塔:战斗天使》 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正式定档2月22日,春节后首部好莱坞大片即将重磅登场!近日电影曝出“少女觉醒”预告,重获新生的战斗天使逐渐找回自我,强大战斗力顷刻爆发,横扫敌营所向披靡。


26世纪,祥和宁静的天空城是上层阶级的安乐窝,废旧的钢铁城则是底层阶级挣扎的修罗场。钢铁城鳞次节比的街道里生活着人、半人半机械人,谁也不会料想到阿丽塔的出现将会颠覆整个世界。从苏醒的那一刻起,她就在寻找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答案“我是谁”。


《阿丽塔:战斗天使》剧照


在预告中,她在接连不断的战斗中迸发出强大的力量。观众跟随这个核能少女一起,在深夜里思索、在废弃的军舰中发现狂战士身躯、在街头的巷斗中激昂奋战、在机动球大赛上反杀对手扬起高傲的脸。


阿丽塔的机械身躯


观众在银幕上只能看到金属质感的机械身躯,殊不知阿丽塔身体拥有大大小小800多个内部零件、狂战士的身体更是运用了2700部件组装。所有的零件随着人物的每一个动作高速运转。“在邪恶面前,我绝不会袖手旁观!”战斗天使坚强无畏的精神让人振奋,精彩的动作片段格外吸引眼球。


《阿丽塔:战斗天使》顶尖视效


此次电影特效由国际顶尖的视效公司维塔工作室制作,昨日维塔工作室两位工程师到达北京分享《阿丽塔:战斗天使》制作过程,一个个惊人的数字展现了现代匠人精神。据统计《阿丽塔:战斗天使》在维塔工作室使用的磁盘空间是《阿凡达》的3倍、全公司有近800人投入该项目、动用三万台电脑进行运算制作、团队对特效场景渲染时间总计为4.32亿小时。现场嘉宾和粉丝们一致叫好,有业内人士表示“这是又一次的电影革命”“深受震动,在亲眼见到之前,我没法想象阿丽塔的冲击力”。


《阿丽塔:战斗天使》硬核科幻


《阿丽塔:战斗天使》由国际殿堂级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筹备多年,被公认为是2019最受期待的科幻巨制之一。硬核的科幻世界、激燃的战斗场面、令人大开眼界的视觉特效,春节后首部好莱坞大片《阿丽塔:战斗天使》将于2019年2月22日登陆中国内地,一场科幻与视效的震撼之旅即将开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