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猛禽小队》预告前瞻剧照双发 小丑女曝全新造型

时间:2019.0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猛禽小队》先导预告片 时长:00:20 来源:电影网

《猛禽小队》先导预告片收起

时长:00:2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已经开拍的《猛禽小队》无疑是DC和华纳旗下的一枚重磅炸弹。近日,该片公布了简短的预告前瞻,主演玛格特·罗比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大大方方地晒出了自己在影片中的造型。



“小丑女”新造型


从总体上来说,小丑女的造型与他此前在《X特遣队》中的扮相没有太过于明显的区别,只是在配饰、细节上做出了一定的调整。此前那些看上去颇有色情意味元素被压缩到了最低,这一个版本的小丑女看上去更加像是啦啦队成员。而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玛格特·罗比则分享了一张自己烈焰红唇的自拍照,同时还留言“想我了吗?”


按照计划,本片从今年的1月开拍,4月杀青。华纳手头筹备了多部与小丑女相关的电影项目。哈莉·奎茵有望回归《自杀小队2》;她也将出现在全DC女反派集结的《哥谭魅影》中,玛歌特·罗比会担任此片制作人;有传闻称华纳正在开发《小丑女大战小丑》,罗比与“小丑”杰瑞德·莱托都可能参与其中。对于未来的故事发展,罗比希望看到她拥有自己的闺蜜团。该片导演确定为华裔阎羽茜,而她也将成为继《神奇女侠》派蒂·杰金斯之后,第二位执导DC超英电影的女导演,同时也是首位华裔女导演。可以说,女性角色是目前好莱坞的一大主流。



“小丑女”哈莉·奎茵


哈莉·奎茵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反派,首次出现在1992年的《蝙蝠侠》动画系列,因人气极高,被引入到漫画中。她原本是被指定来治疗小丑的心理医生,却被其疯狂的人格魅力所吸引,变成了痴迷于他的病人,她相信自己爱上了小丑,因此帮助小丑解除了监禁,并自称”哈莉·奎茵“。哈莉是一个暴力的、捉摸不透的重犯,其唯一的犯罪动机就是实现小丑的假释。因为小丑残酷和反复无常的天性,从某种意义上使哈莉成为他的又一个受害者,尽管她本身也是危险的犯罪分子。


目前,影片定档在2020年2月7日上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