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球大战9》杀青 故事发生在《星战8》后一年

时间:2019.02.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星球大战9》杀青


1905电影网讯 已经拍摄数月的《星球大战9》,毫无疑问是这个世界上最受关注的影片。近日,影片顺利杀青。本片导演J·J·艾布拉姆斯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影片杀青的消息,并感谢了整个剧组。

 

J·J·艾布拉姆斯表示:“感觉到不可思议,但今天《星战9》的前期拍摄就结束了。没有合适的方法来感谢剧组的同事,这是一个充满了魔力的剧组,我心怀感激。”不过影片目前尚未正式定名,有外媒戏称,迪士尼在营销《星球大战9》的时候,所采用的“Star Wars: TRIPLE FORCE FRIDAY”将会是一个不错的标题。据了解,《星战9》的故事将会发生在《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之后的一年。1年的时间差,足以让反抗军重新集结完毕,并且可以继续抵抗第一秩序。直接切入故事重点,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在《最后的绝地武士》里,天行者卢克用尽了自己的原力,最终死去。所以,接下来的星战故事,已经与天行者家族没有任何关联了,因此,设定一个时间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制片方、编剧、导演和演员,可以摆脱之前星战的种种设定,另起炉灶,开创全新的星战时代。

 

此番拍摄《星战9》,也让J·J·艾布拉姆斯成为继乔治·卢卡斯后第一位执导两部以上“星战”电影的导演。可以说J·J·艾布拉姆斯是迪士尼最好的选择,这位导演拍摄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在北美狂揽9.3666亿美元总票房,创造北美影史最高票房纪录;全球总票房也高达20.68亿美元,高居全球影史季军。而除了票房大爆,口碑也极佳:烂番茄新鲜度92%、均分高达8.2、MetaCritic均分高达81。《星球大战9》原计划于2018年2月开拍。但是经过导演人选的波折,影片拍摄时间被推迟到暑期。该片之前定档在了2019年的5月24日上映,目前延期到了2019年的12月20日。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