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家都爱吸血鬼!索尼将开拍《精灵旅社》第四部

时间:2019.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骡子酱

2018年的《精灵旅社3》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索尼将拍摄《精灵旅社4》,虽然还未确定具体情节,但已定于将于2021年12月21日北美圣诞档上映。

 

这个消息并不令人意外,因为《精灵旅社》系列真得是索尼动画最能拿得出手的系列作品了。一方面是烂番茄新鲜度从44%,55%到60%的逐部上升,且三部均在动画安妮奖上获得了提名;另一方面,是远高于制作成本的票房收益。


 2012年的《精灵旅社》


2012年的第一部成本为8500万美元,首周末便以4252万美元的成绩打破索尼《蓝精灵》的纪录,成为当时全球首周票房最高的动画,最终在全球收获3.58亿美元的票房。第二部则以80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获得了4.73亿全球票房,到了第三部时,全球票房已达到5.28亿。


 2015年的《精灵旅社2》


       成立于2002年的索尼动画出品的动画作品大多偏向于合家欢方向,《蓝精灵》《精灵旅社》系列皆是如此。但也有如《天降美食》《蜘蛛侠:平行宇宙》这样在想法或是形式上别具一格的作品。纵观前三部,已从德古拉女儿的恋情,拍到德古拉孙子的教育问题,再拍到德古拉全体亲友出游,系列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要如何拍出一个有新意的合家欢故事,引人期待。


文/骡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