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在乎你》宣布改档 俞飞鸿搭档日本演员大泽隆夫

时间:2019.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在乎你》改档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今日,原定于3月8日上映的爱情电影《在乎你》曝光一张新海报并宣布改档择日再映。影片官方微博写道:“择期再见,彼时更好,#电影在乎你#正式改档,愿再见,不负初见。 ”


电影《在乎你》由香港导演毕国智执导,内地著名演员俞飞鸿、日本实力派男演员大泽隆夫领衔主演,日本元气少女木下彩音、人气小生前田公辉以及内地新晋小花卢洋洋联袂主演。片名源自邓丽君八十年代的经典名曲 《我只在乎你》。


片方宣布改档


影片聚焦当代都市女性,横跨北京与北海道两地,讲述了一个女人在面临不同选择中不断成长和自我救赎的故事。俞飞鸿出演的这位事业型“女强人”,气质出众,事业有成,在专注工作与理想的背后,却深藏着一段不愿提及的神秘往事......


《在乎你》原定3.8妇女节上映,此番撤档并未具体说明原因以及改档日期。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