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画电影《青蛙王子历险记》春季邀约 萌翻上映

时间:2019.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青蛙王子历险记》大冒险版预告片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青蛙王子历险记》大冒险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青蛙王子》大冒险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动画电影《青蛙王子历险记》今日曝光了大冒险版海报和大冒险版预告片,让我们跟着悦耳的音乐、精美的画面一起开始一段充满神奇色彩的成长之路!

 

可爱角色引人注目 


今日片方曝光的这版大冒险版海报的主人公,是可爱活泼的小云国公主凡迪卡,凡迪卡在美丽的小云国里长大,父母的教导让凡迪卡成长为一个热情富有正义感的公主,海报中的凡迪卡像男孩子一样,头上绑着红色的头巾,双手紧紧拽着树木垂下来的枝干,开心又满足的在森林里来回晃荡着,树木被她摇晃过后落下了树叶。一个是争强好胜不服输的公主,一个是天生聪明高傲勇敢的王子,他们两个人之间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成长的道路上又会面临什么难题呢?

    

经典故事再燃童心  


此次随大冒险版海报一并发出的预告片,将我们一下带入到了险象环生的森林大冒险中,凡迪卡公主和赛维王子两个人面对陷进和考验,面对女巫吉玛与鼠兵们的重重阻碍,能否化险为夷?他们的朋友又是如何帮助赛维和凡迪卡渡过难关的?魔法与女巫的对抗,王子变青蛙的经典故事这次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带着这些疑问一起相约2019年的春季,期待故事的答案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