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艾伦《人间·喜剧》跪榴莲 王智自曝杀青时怀孕

时间:2019.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1905电影网讯 3月24日,电影《人间·喜剧》举办发布会。主演艾路、王智、鲁诺潘斌龙集体亮相。发布会上,几位主演更是接受了游戏挑战。艾伦现场接受了“跪榴莲”的惩罚。当天恰逢王智宝贝小米的一周岁生日,王智透露,自己恰好是在电影杀青时发现了自己有孕在身。

 

《夏洛特烦恼》中,艾伦和王智的“大春x秋雅”组合给人印象深刻。此次《人间·喜剧》中两人再次合作,不再是发生在校园里纯爱故事,艾伦王智搭档出演怂夫悍妻,将要共同面对生活里的柴米油盐。酸中带甜的人生,同甘共苦的夫妻。


艾伦滚榴莲向王智认错

 

在现场,艾伦挑战了“牛郎恋刘娘”的高难度绕口令。在挑战失败后,则接受了跪榴莲的惩罚。看到两个榴莲后,王智还亲自检验了道具的真实。而艾伦则鼓足勇气跪了足足10秒。站起来后坦言,自己忘了戴护膝。

 

潘斌龙则透露自己在片中扮演一位神偷,提到这个角色,他说自己偷的是“人人都会有的东西。”对比之前在《无名之辈》中的“悍匪”,潘斌龙认为两个角色有相似之处,都是那种为了爱可以不惜一切的人,“和生活中的自己很像”。


艾伦王智挤爆气球

 

王智在现场则透露,当天恰好是自己女儿小米的生日。她说家庭是自己很重要的一部分。王智在拍摄期间查出怀孕,和米粒一样,为了纪念这种缘分,便给女儿取名“小米”。王智在现场还表示要努力成为家庭与事业兼顾的女性。

 

电影《人间·喜剧》将于3月29日正式上映。


文/姆明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