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情片《下一任:前任》定档五一 郭采洁恋上郑恺

时间:2019.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下一任:前任》预告 时长:01:16 来源:电影网

《下一任:前任》预告收起

时长:01:1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3月28日,由台湾导演陈鸿仪自编自导,郭采洁郑恺主演的爱情片《下一任:前任》宣布定档5月1日,并曝光了一支预告。

 

影片讲述林心恬(郭采洁 饰)的爱情路一直不顺,总是不能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正当她心灰意冷时,缘份使她邂逅了多情暖男吾川(郑恺 饰),吾川对心恬展开狂热追求,最终心恬被打动。然而意料之外的是,心恬自学生时期就暗恋的学霸男神黄克群(李东学 饰)又出现了。预告中,展现了不少郭采洁与郑恺的感情戏,可以看出郑恺这次出演的是一位情场高手。

 

爱情片和青春片一直是引进大陆的台湾电影中较为吃香的两个类型。目前引进大陆的台湾电影中票房最高的是2015年的《我的少女时代》,票房3.58亿。而近日上映的《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票房已经超过8亿,仍在持续上升中。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