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战警》《托尔金》剧组现身漫展 与粉丝频互动

时间:2019.04.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一年一度的神奇漫展WonderCon正在美国加州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当地时间3月29日,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两部影片《X战警:黑凤凰》(暂译)与《托尔金》剧组空降WonderCon漫展,主创们不仅与粉丝亲密互动,还在现场分享了影片的最新动态,令到场粉丝激动不已。

 

当天,成千上万的影视动漫爱好者汇聚一堂,为他们喜爱的“变种人”打CALL。活动上,导演西蒙·金伯格、制片人哈奇·帕克携“凤凰女”索菲·特纳、“野兽”尼古拉斯·霍尔特、“镭射眼”泰尔·谢里丹、“快银” 伊万·彼得斯、“暴风女” 亚历山德拉·希普、“夜行者”柯蒂·斯密特-麦菲悉数亮相,分享影片的拍摄心得,索菲·特纳谈到了凤凰女同时拥有两种人格的挣扎,导演西蒙·金伯格则透露,当天没到场的杰西卡·查斯坦是X战警家族在片中的最大威胁。

 

《X战警:黑凤凰》剧组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X战警:黑凤凰》在活动上还曝光了一张漫展独家海报,在这款最新的海报中,琴·葛蕾双手抱头怒吼,神情十分痛苦,飞舞的红色长发与凤凰之力的橙色光芒融为一体,而海报上那只同样张开嘴怒吼的黑色火鸟,似乎预示着火鸟形式的凤凰之力进入琴的体内,使其成为拥有强大力量的“黑凤凰”,令影迷对“凤凰女与X战警开战”的剧情更加期待。

 

《X战警》系列电影以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团体《X战警》为基础而改编,是众多超级英雄粉丝心目中的经典,该系列目前已上映十一部,全球票房高达58亿美元,包括《金刚狼》系列、《死侍》系列等在内的衍生单人影片均大获成功。《X战警:黑凤凰》是该系列的最新一集,未来,X战警电影宇宙极有可能面临洗牌,这套观众们熟悉无比的原班人马或将成为永远的回忆。

 

《托尔金》剧组合影


除了《X战警:黑凤凰》,讲述英国作家托尔金生平经历的传记片《托尔金》主创也来到漫展现场,霍尔特从变种人“野兽”化身大文豪“托尔金”,他在片中的三位挚友汤姆·格林-卡尼安东尼·鲍伊帕特里克·吉布森,以及影片导演多姆·卡如库斯基也来到了现场,与影迷分享大师托尔金的传奇人生以及影片拍摄幕后的故事。

 

据悉,电影《X战警:黑凤凰》与《托尔金》将分别于6月7日和5月10日在北美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