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驯龙高手3》破5亿美元 见证小嗝嗝10年间的蜕变

时间:2019.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小嗝嗝从少年蜕变成男人


1905电影网讯 《驯龙高手3》正在内地各大影院火热上映。目前北美1.53亿美元,中国内地3.64亿元,全球票房破5亿美元。自影片上映以来,超20万人在票务平台给出了五星好评,猫眼评分高达9.1。 


作为系列动画史诗的终结之作,《驯龙高手3》的结局突破一般动画电影的固有套路,饱含深意,就如小嗝嗝中文配音刘昊然所言“情理之中,意料之外”。但无论结局如何出人意料,小嗝嗝与没牙仔间的深厚情谊永不会随时间褪色。


《驯龙高手》系列虽然是动画题材影片,但其意义早已超越了动画本身。在过去十年中,影片一直在探讨着成长与勇气的主题。正如《驯龙高手》第一部中小嗝嗝失去了自己的一条腿,《驯龙高手2》小嗝嗝在战斗中失去了父亲,这一次,他最终勇敢地突破内心胆怯,从少年蜕变成真正的男人。不少观众看后表示,好像看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


《驯龙高手3》正在热映中。


标签: 驯龙高手3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