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反贪风暴4》首日夺冠 古天乐林峯上演监狱风云

时间:2019.04.0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郑嘉颖、林峯、林家栋周秀娜等人联袂出演,张智霖特别出演的犯罪动作大片《反贪风暴4》正于全国热映中,首日票房登顶。此次古天乐深入虎穴,化身“囚犯”,在监狱帮派厮杀间谋求生路,新颖的设定引得一众好评,口碑持续走高,猫眼评分9.3,淘票票评分9.1,延续系列辉煌。


勇闯罪狱  古天乐险中求胜监守正义  


犯罪动作大片《反贪风暴4》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首日同档期票房、排片、上座率占比均列第一位。口碑表现更是不俗,猫眼评分9.3,淘票票评分9.1。获赞系列最佳。《反贪风暴》系列聚焦民众最关心的实事,第四部将反贪场景设定在监狱中,可谓是《反贪风暴4》的一大看点,揭秘了香港纪律部队首次进入监狱查案的全过程。在前三部中西装革履的陆志廉(古天乐饰)也换上囚服勇闯罪狱,斡旋在以林峯、林家栋为首的两大帮派间。监狱虽然是一个特殊的环境,但同样是大千世界的一个缩影,在这个暴露人性黑暗面的复杂环境,喂蟑螂、浇开水等惩罚手段看得人心惊胆战。有网友评论到:“密闭的监狱环境虽然缩小了故事的发生环境,却增加了影片的可看性,具有了更大的格局和野心。”



强强联合 头号人物集结反贪到底


回首《反贪风暴》系列,从基金案、赌球案到百亿黑金案,留下了一个个血肉丰满的银幕人物形象。到了最新的第四部,曾经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一众角色再次亮相集结,既充实了整个故事脉络,也为整个反贪系列增添了延续性。第一部中反派的林家栋强势回归,与陆sir在狱中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第二部中的张智霖继续以陆sir好基友的身份“点拨”陆sir;第三部中紧盯陆sir的郑嘉颖则成为陆sir的默契搭档。系列头号人物强强联合,让一众影迷大饱眼福,感叹到:“看男神们互飙演技实在是太爽了!”新加入的角色张继聪也让观众感到惊喜满满:“承包了我的笑点,金句频出。”金牌配角谭耀文廖启智等人的加盟也让不少网友感叹阵容强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