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匪夷所思?毕滢系张丹峰工作室大股东 持股100%

时间:2019.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毕滢 张丹峰


1905电影网讯 4月8日,有网友晒出张丹峰所在工作室、晞彤影视文化工作室持股100%的大股东和法定代表人正是与张丹峰传出绯闻的经纪人毕滢。据“天眼查”显示,张丹峰的另外两家公司,“峰焱文化有限公司”和“中视峰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均与毕滢关系匪浅,毕滢曾在后者任职,并且目前任前者的法定代表人并持股100%。



自去年7月,张丹峰与经纪人毕滢曝出绯闻,在网络引起轩然大波。近日又被八卦媒体拍到,张丹峰拍戏期间与毕滢深夜在酒店共处一室,为“出轨”传闻再添实锤,毕滢也因事件被曝光而再次被网友扒皮。不过此前,张丹峰和洪欣夫妇曾表示,毕滢出任公司法定代表人,纯粹是为了工作方便,但也有网友提出质疑,经纪人出任“法定代表人”或许不足为奇,但同时还持股100%就的确很匪夷所思了。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