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评委刘嘉玲亮相北影节 黑色落地长裙尽显优雅大方

时间:2019.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红毯仪式在北京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隆重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众星云集。图为:刘嘉玲和本届“天坛奖”国际评委会成员。


刘嘉玲


中国香港著名演员刘嘉玲作为本届“天坛奖”评委成员走上北影节闭幕式红毯,她的一袭黑色落地长裙尽显优雅姿态,她的笑容散发魅力,气质落落大方。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国际评委会成员包括美国著名导演罗伯·明可夫(主席)、智利导演西尔维奥·盖约齐、中国内地知名导演曹保平、俄罗斯著名导演谢尔盖·德瓦茨沃伊、中国香港著名演员刘嘉玲、伊朗国宝级电影导演马基德·马基迪、英国导演西蒙·韦斯特


“天坛奖”评委


“天坛奖”是北京国际电影节核心的组成部分,今年有来自全球的15部影片入围天坛奖,在刚刚过去的一周时间里,评委用高度的专业精神,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本届天坛奖的15部入围影片进行了认真的评选。评选结果将在今晚揭晓。


图/杨楠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