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绿皮书》制片人新作计划 继续讲述音乐人故事

时间:2019.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绿皮书》


1905电影网讯 《绿皮书》获得成功之后,影片的制片人吉姆·伯克再接再厉,继续在音乐人传记片中耕耘着。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吉姆的下一部电影将会携手《爱与慈悲》的导演比尔·波拉德,拍摄一部讲述艾默生兄弟演唱组的故事。

 

艾默生兄弟演唱组,并不算出名,他们的家庭在1970年代曾经出售了自己的农场筹资为兄弟二人出版专辑。这张名为《狂野梦想》(Dreamin’ Wild)在当时并未有什么大的反响。所以艾默生兄弟也一直寂寂无名。可是在30年后,专辑再版,却引发了巨大的轰动。这张融合了摇滚、灵魂、节奏布鲁斯、乡村和放克的专辑,在现在这个年代里,极其具有混搭感和前瞻性。


 《爱与慈悲》海报


目前,影片的故事走向尚不明朗,但《爱与慈悲》的导演比尔·波拉德却是一位有着不俗履历的电影人。他曾经以制片人的身份参与制作了《为奴十二年》《荒野生存》以及《生命之树》等影片。2014年,他曾经拍摄了《爱与慈悲》。该片讲述的是上世纪六十年代著名迷幻摇滚乐队海滩男孩(The Beach Boys)队长布莱恩·威尔森的生平纪事。布莱恩的创作才华惊人,他带领海滩男孩走向事业高峰。然而随着他逐渐膨胀的事业野心,他的心智也日益衰退,他不得接受激进的心理治疗师尤金·兰迪的帮助。尤金·兰迪的心理治疗法极其激进冒险,虽然他让布莱恩病情有所好转,但也让布莱恩与乐队其他成员产生隔阂,尤金甚至了控制了布莱恩的生活……

 

从这样的阵容来看,这部讲述音乐人故事的影片,目标毫无疑问是颁奖季。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