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唐门暗器》发概念海报 描绘“血染武林”

时间:2019.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唐门暗器》概念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武侠动作电影《唐门暗器》发布了一款概念海报。星空蓝的主色调映衬出了“唐门江湖”的血雨腥风,预示着江湖将再起风波,影片的出品方也欲将这部影片推向武侠动作电影的新高峰。

 

唐门是武侠世界中赫赫有名的门派,行走江湖达数百年之久。唐门弟子给人一种亦正亦邪、琢磨不透的感觉,影片《唐门暗器》以暗器为切入点,描绘了一个唐门江湖血染的武林。

 

将《唐门暗器》搬上银幕势引起武侠迷和广大电影观众的高度关注与期待,据影片的出品方介绍,《唐门暗器》从创作构想到主创的任用都秉承了“推陈出新”的理念,就是要给观众一个耳目一新的武侠动作电影。


据悉,电影《唐门暗器》正在紧张的筹备,预计2020年初与观众见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