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手绘油画电影 治愈系动画《白牙》今日暖心上映

时间:2019.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至爱梵高》后又一部手绘油画电影《白牙》与今日登陆各大院线,作为同档期唯一动画电影,其独特的艺术风格、用爱治愈人间冷意的温馨故事真诚动人,超前观影获赞“有温度的动画电影”。


名著改编凸显人文现实主义 奥斯卡导演倾情制作保驾护航



《白牙》改编自美国现实主义作家马克·伦敦的同名畅销名著。该书首次出版以来已被译为超89种语言,获得多个国际大奖,成绩十分耀眼。在马克·伦敦的笔下,白牙是自己精神意志的化身。生长于弱肉强食的世界,被人类压迫奴役的白牙是一只纯然野兽,凶狠且狡诈。但即使是野兽,遇到真诚的关怀与爱,也愿意收起自己的獠牙与野性,做一只温和无害的家犬。



较之原著,电影《白牙》则更为温和,修改弱化了大部分虐狗情节,拍摄也极其克制。这得益于影片导演——亚历山大·埃斯皮加雷斯。亚历山大导演曾参与《机器人9号》《钢铁侠3》幕后制作的执导,并在2014年凭借动画短片《哈布洛先生》摘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桂冠。而《白牙》则是他继《哈布洛先生》后,历时四年呕心沥血的又一力作,多次入围各大电影节。豪华主创团队与幕后制作团队协力合作,共同打造盛夏最动人影片。


细腻讲述狼犬治愈成长 手绘油画风格国际获赞



影片《白牙》讲述了一匹名叫白牙的小狼犬生于荒野,由于食物短缺,跟随妈妈来到人类世界,接连遇到各色主人,饱尝世间冷暖,最终听从内心的声音,选择回归大自然的暖心故事。影片借一只狼犬的眼睛,揭开了光怪陆离的人类世界一角,探讨了生命的宏大、自由的可贵、人性的善恶等命题。


影片由全球150名优秀画师,耗费3年精雕细琢,一帧一帧手绘油画制成。在好莱坞和日本动画霸屏的当下,《白牙》以独特的法式浪漫,给人视觉和心灵上的双重冲击。此外,影片曾多次荣获国际大奖的肯定,如第31届欧洲电影节最佳动画片奖提名,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最佳动画片奖提名,2018汉堡电影节米歇尔奖提名,2018好莱坞音乐传媒奖最佳配乐提名等,超高品质值得期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