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昆凌拍摄《天·火》永生难忘 上映后要请“他”看

时间:2019.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天·火》剧组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1905电影网讯 6月15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隆重开幕。电影《天·火》主创受邀出席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该片总出品人、总制片人董文洁携制片人王珊及主演昆凌柏安纪凌尘马昕墨李一情共同亮相开幕式红毯。


昆凌长裙现身尽显温柔气质

称要请大家看电影


上个月出征戛纳满载而归的《天·火》剧组,刚出场就令红毯现场热度骤升。昆凌身着黑色长裙现身红毯,气质温柔而不失大气,以一袭黑白配色的抹胸长裙低调绽放于红毯之上,简约的造型却又细节满满。柔美的蕾丝、端庄的荷叶边、曼妙的褶皱,层层叠叠、错落有致,在黑色的基底上交织出流行艺术般的白色V形图案,黑白两种最纯粹的力量和谐相融,配以简洁的微卷落肩锁骨发型、白色系配饰,加上昆凌灿烂中略显羞涩的笑容,勾勒出一种安静质朴的仙女气息。


昆凌


在被问到关于电影拍摄的感受时,昆凌用“永生难忘”来表达,并且为大家介绍“《天·火》是一部关于爱与勇气,为世界观众展示中国式英雄的华语视效灾难动作大片”。在被问到是否会邀请家人一起去看电影时,昆凌则害羞地表示“会请大家去看,而大家一定包括那个‘他’。”甜蜜的状态也让网友大呼“我酸了”。



此次红毯,主演柏安、纪凌尘、马昕墨、李一情也为影片《天·火》盛装上阵,表现抢眼,为红毯添上了一抹靓丽的色彩。各位主演在戏里戏外展现出的个性魅力,引得粉丝对影片的期待值直线上升。


“重金打造”极致视觉体验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信心十足


电影《天·火》作为中国重工业类型片的探索者,填补了国产视效片在灾难类型上的空白,而影片的一大看点,正是其中堪称世界级的视觉体验。在开幕式红毯环节,总出品人、总制片人董文洁女士透漏影片是“重金打造,这部电影真的是太花钱了,尤其是特效镜头,每一帧画面都是人民币在燃烧”。


《天·火》总出品人、总制片人董文洁


当主持人问到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的勇气来源时,董文洁则表示,“投资制作天火的胆量来自于对首部华语视效灾难动作大片类型的信心,来自对观众和市场期待值的信心,更来自于对影片大片气质和品质的信心。” 据悉,《天·火》迄今已制作的视效镜头就已超过2300个,可谓真金白银的重金打造!影片的最终呈现非常令人期待。


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天·火》剧组全体主创出席


在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红毯重磅亮相之后,《天·火》剧组将于6月16日举办“盛夏燃情”天火之夜电影发布酒会,届时将会有重量级嘉宾到场。《天·火》将于2019年年内登陆全球银幕。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