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烈火·英雄》曝新剧照 黄晓明闯火场展英雄大爱

时间:2019.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烈火英雄》曝幕后揭秘特辑 时长:01:50 来源:电影网

《烈火英雄》曝幕后揭秘特辑收起

时长:01:50建议WIFI下打开

黄晓明怀抱女童走出浓烟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烈火·英雄》曝光最新剧照及幕后特辑,黄晓明在片中演绎的消防战士形象引发热议。


电影《烈火·英雄》剧照曝光 黄晓明怀抱女童走出浓烟展英雄大爱 


电影《烈火·英雄》聚焦消防员群体,讲述了在一场沿海油罐区火灾之后,不畏牺牲的英雄们上下团结一致维护人民安全的故事。最新曝光的剧照中,黄晓明饰演的消防队长江立伟不顾周围滚滚浓烟,怀抱戴着自己防烟罩的女童从废墟中走出。看到剧照后,许多网友忍不住留言“被消防英雄感动了”。


消防特训100天 黄晓明为角色亲历火场840小时挑战身体极限


幕后特辑里透露,为了展现消防员真实的救火工作,演员们被安排去消防中队进行特训,时长100天,扛水带、扔水带、接水枪等消防基础工作早已被黄晓明熟记于心。谈起在真实置景的油罐区亲历火场的840小时,黄晓明回忆“没想到他们真的往我身上点火,这个火就一直在我腿上烧”。而在分享对电影及消防员的看法时,黄晓明坦言“我希望可以通过这个电影,能够真实地再现这些英雄们的历程”。


《烈火·英雄》由陈国辉执导、刘伟强监制、黄晓明主演,将于8月1日全国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