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传媒关注单元荣誉揭晓 岳云鹏宋威龙首获表演表彰

时间:2019.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岳云鹏获最受传媒关注男主角 “圆梦”喜提电影荣誉娇羞捂脸 时长:06:19 来源:电影网

岳云鹏获最受传媒关注男主角 “圆梦”喜提电影荣誉娇羞捂脸收起

时长:06:19建议WIFI下打开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22日晚,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举行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十三个荣誉一一揭晓。青年导演霍猛的新作《过昭关》斩获最受传媒关注影片、最受传媒关注导演、评委会特别荣誉(演员)三项荣誉。透过一个代驾司机看人生百态的《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斩获最受传媒关注编剧、男配角、女配角、评委会特别荣誉(影片)四项荣誉。岳云鹏宋威龙分获最受传媒关注男主角、男配角,这次获奖是两人首次获得个人表演类荣誉的肯定。首次执导电影的涂们凭借《呼伦贝尔城》获得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导演。


今年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荣誉评选全面升级——投票系统更新换代,首次启用数字化初评模式,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评选系统,有效提高投票效率、扩大投票规模。荣誉评分维度创新升级:针对影片、导演、编剧、演员四大类荣誉,量身打造各项评判维度,使每个荣誉的产生更加公正、精准、专业、全面。


当晚,在蓝羽沙溢、映玲的主持下,来自广播电视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新媒体、电影文化学者、影业及院线发行人等方面的五十位专家组成的“特别评委团”与赵薇李若彤汪苏泷欧阳娜娜吉克隽逸等嘉宾,和入围影片的众位主创,共同见证12部入围电影的荣耀时刻。


本届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各项荣誉归属情况如下:


最受传媒关注影片:《过昭关》

最受传媒关注导演:霍猛《过昭关》

最受传媒关注编剧:柳桦《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

最受传媒关注男主角:岳云鹏《鼠胆英雄》

最受传媒关注女主角:姜宏波《黄玫瑰》

最受传媒关注男配角:刘金山《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

最受传媒关注女配角:李菁菁《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

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导演:涂们《呼伦贝尔城》

最受传媒关注新人男演员:宋威龙《我的青春都是你》

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女演员:迪纳茨·努尔赛伊提《音乐家》

评委会特别荣誉(演员):杨太义《过昭关》

评委会特别荣誉(影片):《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

组委会特别荣誉:《音乐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