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岳云鹏获传媒关注男主角 感叹曾为赚钱什么戏都接

时间:2019.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岳云鹏获最受传媒关注男主角 “圆梦”喜提电影荣誉娇羞捂脸 时长:06:19 来源:电影网

岳云鹏获最受传媒关注男主角 “圆梦”喜提电影荣誉娇羞捂脸收起

时长:06:19建议WIFI下打开
岳云鹏获最受传媒关注男主角


1905电影网讯 6月22日晚,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闭幕式在上海举行,岳云鹏《鼠胆英雄》获得最受传媒关注男主角,这是他第一次获得电影类表演荣誉。


岳云鹏发表感言


平时在相声舞台上妙语连珠的岳云鹏在今晚发表感言时显得有些紧张。他说这个荣誉对他来说是一个惊喜,接着话锋一转,“我说谎了,我经常梦里梦到”,还是不改喜剧人的搞笑本色。


岳云鹏坦言,“我之前为了赚钱什么戏都接,自己也反省过。这次我很认真对待这部电影,这个角色跟我很相像”,他特别感谢导演束焕邵丹的细心执导以及女主角佟丽娅与他的合作。致词最后,岳云鹏首度透露,影片原定7月19日全国上映,现在将有可能改档。


岳云鹏


对于岳云鹏在《鼠胆英雄》里的表演,评委会认为,“他用真实的生活经验打通了表演与角色的界限。他努力摈弃舞台化、综艺化的表演痕迹,完整塑造了一个为生活斤斤计较、最后为爱人勇敢献身的市井小民形象。”评委会也认为“他对人物临界状态的把握仍有提升空间。希望未来能用心研读剧本、深刻体察生活,实现生活经验和艺术表达的融会贯通,早日成为‘有底色、有厚度’的喜剧之王。”


岳云鹏获颁荣誉


喜剧电影《鼠胆英雄》由束焕、邵丹联合执导,岳云鹏、佟丽娅、韩童生田雨蔡明刘威袁弘大鹏邢佳栋雷佳音等共同出演,讲述了青龙帮闫大海(岳云鹏饰),为了追求心爱的女神杜卿(佟丽娅饰),在这过程中意外成为大英雄的故事。


据悉,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各项荣誉由国内百家电视、报纸、杂志、网站、自媒体、新媒体、院线、电商、电影界行业协会等媒体共同参与评选。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